自性.jpg

明明我的身體非常非常的累

但是我的頭腦卻非常非常的清楚

早上五點多醒來頭腦就一直轉一直轉

腦海裡出現了很多位上師

感恩這些上師傳給了我殊勝的本尊密法

真正來說這些上師都是對大眾傳授本尊密法的

除了昆秋滇津仁波切張振興老師還有我的白教老師之外

從沒有說是單獨一對一傳法給我的

所以我對張老師與白教老師的教授更是由衷的感謝!!

 

這幾天我看到我的上師創古仁波切教授白度母本尊修法的竅訣

我就開始思索要不要將大圓滿本尊生起次第觀修的竅訣~繫命四釘寫出來

繫命四釘就是

生次天尊釘

持誦密咒釘

密意不變釘

事業放攝釘

然後再思索這個內容時

我發現所有的本尊修法離不開這個繫命四釘

最後我發現

世上最厲害的上師就是你的自性

我的腦海裡不斷思索繫命四釘

每位我上師所傳給我的本尊密法會自動做整理

本尊密法自動歸位這繫命四釘的重點就跑出來

你的內心會自動做整理

沒有一位上師真正是說這個本尊密法繫命四釘的細微之處

但是你的內在上師就是你的自性自然會教你

這就是我為什麼會這麼說~

世上最厲害的上師就是你的自性

啟動你內心的自性吧!!!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