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卡吉美仁波切格薩爾王灌頂.jpg

上週日7/5是藏曆五月十五日世界煙供日

這天做蓮師煙供有無上的功德利益

這天很多中心都會舉辦蓮師山淨煙供與懸掛格薩爾王風馬旗與轉運的修法

 

那我現在修法比較隨性

這天我直接修格薩爾王與格薩爾王煙供

平時我都是點大白傘蓋佛母香修大白傘蓋佛母

那前陣子我咽喉發炎(細菌感染)吃了兩個星期的抗生素幾乎快痊癒了

然後小朋友的感冒病毒又傳染給了我

感冒病毒吃抗生素是沒有效的

所以一個禮拜就是靠自己免疫力來對抗病毒

後來就是身體變得很虛

上周六特別趕在行願中醫快結束前帶小朋友去看劉醫師

灣中醫也有武漢肺炎前進(按一下連結)

      台灣中醫團隊抗武漢肺炎獨門秘方.jpg

證明中醫藥方可以治療感冒病毒

當然這個中醫藥方治感冒病毒也需要時間

周日我的身體是抱恙修格薩爾王與格薩爾王煙供的

 

當然修格薩爾王一定要點蓮師戰神香的

那知道這個香一點

我這次有被震撼到

蓮師戰神香的氣牆往外擴散

我頭微微一晃

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一般沒有實修的人遇到我的蓮師伏藏祕香會感到厭煩的原因了

因為氣場太強

一般人受不了

主要請我的香的人都是南嶽氣功的同學與真正實修的修行者

我的同學最初來請香是在剛開中脈甚至在剛練出陽神起修自性本尊這時他們的氣屬高峰狀態

所以這時點蓮師伏藏祕香就是氣成一脈~蓮師法脈

南嶽氣功是西藏桑耶寺蓮師直傳法脈!!

就是剛剛好

並且所有的同學的氣脈都是靠張老師與學長幫忙練到位的

絕大部分同學都是無感之下就就定位的

如此之故點蓮師伏藏祕香就會覺得剛剛好而已

但是如果有一天

當你的氣久而久之不練

亦或者像我感冒許久

這時這個蓮師伏藏祕香產生的氣場與氣牆是非常明顯的

這個蓮師戰神香用了非常多揚唐仁波切最後所做的蓮師甘露香粉之故這個產生的氣場與氣牆更是非常非常明顯的

 

那直到怎樣

直到我起修蓮師伏藏的格薩爾王本尊密法

在進行格薩爾王煙供時

我身體氣脈經由格薩爾王著裝而提升了

以前有人會用道教的起靈~神靈合一

我是我的自性與格薩爾王合一

最後在進行格薩爾王煙供時處於樂的狀態

在這個狀態下

再修另一個蓮師伏藏格薩爾王本尊密法

這時的格薩爾王會變成蓮師入於定中!!

 

蓮師伏藏格薩爾王本尊密法修米滂傳承與南卡吉美仁波切心意伏藏是最棒的選擇

我運氣好上面的傳承都從

南卡吉美仁波切

揚唐仁波切

穆松祖古

徹令多傑仁波切

得到完整的灌頂與教授!!

 

以前我有一個從小格薩爾王就跟著他的香友

他很崇拜一位會講中藏文的噶舉上師

聽說這位上師的格薩爾王也修得很好

他皈依這位仁波切

甚至定期供養仁波切高檔的養身保養品

有這麼一天他修格薩爾王有一點問題去請教仁波切

仁波切說你問這個做什麼?

你四加行修完了沒?

我看他後來就很少去找那位仁波切了

之後他也從南卡吉美仁波切穆松祖古與徹令多傑仁波切得到完整的格薩爾王灌頂與教授!!

後來他的格薩爾王本尊就練成就了

有些人前世本來就有修

所以這一世修成就很快!!

 

這個蓮師伏藏格薩爾王提升我們身體氣脈的能量場速度非常快速

能讓我的身體很快恢復健康

可惜的是祂讓我要連修七日祂的密法我在第二日就因為工作時程的關係無法做到

所以第三四天又回到低點

等到吳神醫看到時他笑笑

這次的是流感病毒

你的小朋友好了但是你怎麼還那麼嚴重啊?

小朋友三不五時就是被他的同學感染腸病毒流感

司空見慣免疫力練到位了啊

所以恢復很快

我嘛~要嘛不感冒要嘛就是很嚴重

很嚴重一般就是我的修法沒有到位

我太太說我認真修法時身體強壯像一頭牛似的

但是沒有空修法偷工減料生病時就像病貓一樣

 

請記得每日實修

不然像我雖然養成戴口罩與勤洗手的習慣還是一樣中流感

吳神醫說流感其實也會經由我們的皮膚中獎的

 

最後請大家記得點蓮師伏藏祕香修蓮師伏藏密法

蓮師伏藏密法與蓮師伏藏祕香都是快速升起氣場與氣牆的妙方

氣脈合一

本尊合一

先樂

後明

定於無念之中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