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手觀音前點上108盞明燈供養.jpg

我們過去世都跟蓮師密法有緣

所以您們才會去閱讀我所寫的相關文章

而會長期看我的文章的絕大多數都是實修的修行者

如果沒有實修看我的文章會覺得很乏味的啦

可能看不懂也有可能……

 

我不知道大家對蓮師伏藏密法的了解有多深?

你們知道蓮師伏藏密法是蓮師跟祂的25大弟子所伏藏

等到時間到了

蓮師跟祂的25大弟子祂們的化身會在時間到的時候到所伏藏之處取出

當然有的是蓮師跟祂的25大弟子的心意伏藏

好玩的是取出伏藏之地幾乎都在蓮師聖地

西藏桑耶寺

青朴蓮師洞

不丹虎穴寺

不丹古傑寺

貝瑪貴

楊烈雪蓮師洞

所以不管是

頂果法王

敦珠法王

南卡吉美仁波切

張振興老師(昆秋滇津仁波切)

都去了蓮師聖地朝聖

取藏時是特別時特別地特別人修蓮師(空行)薈供與煙供作祈請才能在本尊空行護法的加持下順利取藏的!!

 

那取出伏藏之後還要解伏藏

寫下蓮師伏藏密法

這個寫下蓮師伏藏密法後還會請他們的根本上師先修

看看是不是可以正確地修出這個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的效果

最後可能會請根本上師或好朋友間互相指教

我們福德深重的弟子就可以遇到上師給予這些蓮師伏藏密法的灌頂與法教

 

本文文題所寫的開啟蓮師伏藏密法的鑰匙這個部份我今天主要寫的是當我們已經獲得這些殊勝的蓮師伏藏密法的灌頂與法教後

我們要怎麼來開啟蓮師伏藏密法的實修大門

因為獲得灌頂的弟子非常多

但是真正實修的相對上是少很多的

如果有一成就偷笑了啊!!

相信會看我文章的都是那一成的實修者

 

所以當你要開啟蓮師伏藏密法的實修大門你要知道要用什麼鑰匙?

尊重每一個你所獲得的蓮師伏藏密法

特別是當你眼前有蓮師伏藏密法修持儀軌時先頂禮傳法上師與法上師(法上師就是這一本儀軌)

當這個傳法上師越是專修這個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這個傳承的法流加持就更強大

然後當你也是專修這個蓮師伏藏本尊密法時這個合一的加持就更緊密

蓮師伏藏本尊秘香就是跟這個蓮師伏藏本尊密法合一修持時所製作的超級氣脈香

氣與脈合

脈與本尊合(脈與本尊中脈合)

然後念誦蓮師伏藏本尊心咒祈請蓮師伏藏本尊降臨

這時在你的心念上要現起傳法上師與蓮師伏藏本尊的加持

在這個當下觀想合一

然後才開始起修你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這把鑰匙有~

中脈開啟

你的心念

你對傳蓮師伏藏本尊密法上師的信心

你對蓮師伏藏本尊的信心

蓮師伏藏本尊儀軌

專一的蓮師伏藏本尊秘香

悉地本尊(智慧尊)跟你的自性本尊(根本本尊)合一下

才開始蓮師伏藏本尊的實修~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