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卡吉美於不丹虎穴寺.jpg

      徹令多傑仁波切邀請南卡吉美仁波切至蓮師聖地貝瑪貴菩提昌盛寺給予格薩爾王的灌頂.jpg

這是一篇大白傘蓋佛母加持後所得到有關自性的七個字

這個自性就是人人都有的如意寶珠~

明朝憨山大師在《六詠偈》上說:

金翅鳥命終,骨肉盡消散;

唯有心不壞,圓明光燦爛。

龍王得為珠,能破千年暗;

轉輪得如意,能救一切難。

如何在人中,日用而不見。

 

上週五張老師說他18年來去了西藏桑耶寺17

為什麼這麼勤勞咧?

張老師這麼厲害的功力從何而來的?

張老師最早是練道家的氣功功法的

道家的功法延伸到台灣後來聞名的有

余雪鴻的丹道氣功

涂家兄弟的九九神功全真氣功

老師說這個氣功踢倒街(台語意為太多人教了啦)

他覺得教氣功很有可能會餓死

那有這麼一天在打坐的時候看到了蓮師前來教授他

張老師說他打坐看到的境有張三豐有御劍飛昇上天下地無所不有

老師說如果沉浸其中相信很快就得到神經病

所以看到這些他選擇不去理會他們

直到去了西藏桑耶寺

蓮師直接與他合一那個才是真!!

後來蓮師就教他密教氣功與蓮師密法(蓮師伏藏)

這也就是為何他18年來去了西藏桑耶寺17

這個就是自性無師自通的第一個介紹~

 

去年格薩爾王化身的吉美仁波切(82歲)丹虎穴寺(按一下連結)

如果你有得到他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蓮師伏藏密法灌頂你會知道

在他小時候~八歲的時候就親眼見到了蓮師

甚至空行母也送給他一卷黃卷(蓮師心意伏藏)

在他19歲這一年也在不丹的虎穴寺得到了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蓮師伏藏密法

這個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灌頂他在2008年那年第一次給這個灌頂

2008年當時南卡吉美仁波切已經71歲了

在那一次的灌頂當中我才知道原來他也練出了所謂的陽神

藏傳佛教我學習十多年來第一次聽到有仁波切提到陽神就是南卡吉美仁波切

我練南嶽氣功出陽神是在2009

我是透過當時的灌頂錄音得到這個訊息的

這個是順道一提

也就是證明密教氣功的確是有陽神功法的

回過頭來講正題

在南卡吉美仁波切2008年來台前沒有聽過有人在傳格薩爾王與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這個就是自性的無師自通~

 

張老師的辦公室的事業本尊就是格薩爾王!!

所以我是在2008年跟張老師學氣功才知道格薩爾王的!!

南卡吉美仁波切就是無師自通的第二個最棒的代表

當然他也去過了西藏桑耶寺

不丹古傑寺虎穴寺與蓮師聖境貝瑪貴

這個就是你的自性來到蓮師聖地得到與蓮師合一的秘密加持的結果

無師自通!!

 

去了蓮師智慧尊悉地可得到蓮師的秘密加持

再來我要講的是當你有這個因緣得到蓮師悉地聖物的加持也是會有相同的加持

當然直接到蓮師聖地的加持是最直接與快速的

但是你也可以透過這些聖加持物得到間接的大加持

南嶽氣功教室有來自西藏桑耶寺會說話的蓮師與蓮師降魔寶印

我很幸運在張老師的幫忙下有青朴蓮師大白傘蓋佛母的大加持 (按一下連結)

這一篇文章就是來自大白傘蓋佛母的大加持所寫下的文章

其實還有兩篇文章

開啟蓮師伏藏密法的鑰匙

修行進步的根源來自上師本尊空行三根本的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