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諾法王的加持_S.jpg

最近看到很多名人有的是天命已盡有的是太操勞而突然往生

那大家在感受一下當下這個天機

因為疫情的關係有很多國家的人民面臨生死關頭

好像這個壽元~生命的精華在無形中大大的耗損與消失

對於修行人來說

你去體悟與了解後應該趕快來修長壽佛密法來修補與攝召生命的精華~壽元是非常重要的!!

 

明月是我非常喜歡的一本書

主要是書中的內容由頂果法王自述以及他的心子們描述法王的修行點滴

從中你可以窺見很多蓮師伏藏密法的功德與利益

更甚的從很多細節你可以得到一些修行本尊的心得分享

頂果法王幾乎無時無刻都在做本尊的實修

很多各派的頂尖人物都來供養本尊的灌頂然後請法王實修再教授實修的竅訣

這就是頂果法王幾乎無時無刻實修的推手!!

 

我跟我的好朋友說

我們身處台灣這個美麗的修行淨土

有非常多的法王大仁波切來台灣給予非常多的本尊灌頂與教授

但是很可惜的是我們能夠實修的時間有限

我們的能力也有限

所以很有可能我們在時間與能力有限的關係下只能針對三尊最重要的本尊努力去做實修

蓮師說的三根本~上師本尊空行

南嶽氣功的自性三本尊

也就是說我們這輩子灌這麼多本尊的灌頂

然而真正能夠做修持的就只有那麼幾尊本尊的實修!!

 

如此來說

如果你接受本尊的灌頂與教授有用心的話

其實就只有第一次接受本尊的灌頂與教授

你會知道修習本尊的功德與利益

實修本尊的分享除非是這位上師是專修此本尊密法的

不然你能知道的實修分享是非常少的!!

這就是為什麼明月這本書我會一讀再讀的原因了

因為頂果法王在自述當中有時會講出他實修的分享

這些分享很有可能你看一次不會懂兩次三次四次五次都不會懂

但是有一天你實修時那個頂果法王講的話會突然間敲擊你的腦門

你認真的修習本尊的當下那個加持就進來了!!

而且當你看一些大仁波切的實修傳記的介紹時

頂果法王的分享這時又會再跑出來

因為每個大仁波切都想接受頂果法王的本尊灌頂與教授

那個本尊加持的網路就在當下就建立起很微細的網絡

 

雖然我全心全意在我的自性本尊的修持上

但是很多好朋友甚至張老師都在無形中要我去做本尊實修的分享

其實在我心頭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頂果法王是怎麼實修那麼多本尊的?

答案就是頂果法王無時無刻不在做實修!!

因為頂果法王證量的緣故

很多本尊實修的證悟與竅訣很有可能在法王做完實修的當下就產生了!!

雖然我們無法像頂果法王那般可以當下就得到證悟與得到修習本尊的竅訣

但是我知道的就是你無法在網路上看到仁波切如此的分享

最主要就是仁波切受到傳承寺院規矩與戒律的關係

仁波切上面的上師沒講話你也不好意思分享是嗎?

所以你能得到的就只有本尊灌頂時第一次的教授與分享~

時常接受灌頂的法友們就知道大部分的本尊灌頂都是過水的

我所謂的過水是指這些給灌頂的上師並不是專修此尊

但是因為他們的上師有給過他們此尊的灌頂所以他在傳承上授予你們這尊本尊的灌頂

很多上師就再給灌頂的當下修那麼一次比較仔細地就修個三天

最主要是因為實在是太多本尊了啊!!

上師一輩子接受過的本尊灌頂是數百尊甚至法王是來到千尊本尊的灌頂

你要我寫我也寫不完的啊!!

所以大家很聰明

都直接去找頂果法王問竅訣

這樣子這一輩子還有機會做很多本尊的實修

 

我想我非常幸運因為我住在台北

因為法緣的緣故我有機會得到非常多上師給予非常多本尊的灌頂與教授

有很多人說現在在網路上接受灌頂就好了

如果你的本尊是自性本尊同時你可以當下出元神當然你可以如此給本尊的灌頂

然後接受灌頂的人中脈是開的可以當下接收

這樣子你可以接受網路方式的本尊灌頂

不然還是建議你去現場接受本尊灌頂的!!

 

回過頭來

我接受過非常多的本尊灌頂與教授

然後因為蓮師授予張老師教授我蓮師伏藏祕香的製作的關係

蓮師教大家以蓮師伏藏祕香修蓮師伏藏祕香是最速成就本尊的法門!!

所以我也需要針對每個蓮師伏藏祕香去修蓮師伏藏密法

同時也為了推廣這些蓮師伏藏祕香我若不分享一些蓮師伏藏密法的實修誰會來跟我請香啊?

我也被蓮師被張老師被同學推著走……

你實修這些蓮師伏藏本尊的心得不寫擱在心上也真的是很不舒服

為什麼咧?

很少人寫實修本尊的心得分享~

網路上其實很多人都貼來貼去

你有在真正做實修的就知道有的連法緣都弄錯

法的根據根本就沒有~因為他本人也沒有去接受灌頂也沒有法本做實修

你們高興看就看吧~反正也不關我的事!!

 

話說最近有人在網路上散播郭董生病的假新聞

我差一點也中招

但這倒是提醒我寫文章給大家每個月要花一天或每半個月要花一天的時間修習長壽本尊密法

修行人長養慧命是非常重要的!!

修補壽元除了修長壽本尊密法之外有機會就看看我們的行願醫~(按一下連結)

 

我動了念頭要來修長壽本尊密法

其實我前幾天寫了 蓮花王蓮師蓮師財神格薩爾王加持全民拚經濟 (按一下連結)

蓮花王蓮師與蓮師財神都有攝召長壽壽元的大加持

那這兩天我都佩戴著(按一下連結)

功德(按一下連結)

子嗣綿延

長壽身健力壯

身常無病

設若因業致病亦得速癒

「吉祥金剛利爪」是~

諸善逝(諸佛)之女

菩薩眾之姐

忿怒尊之明母

眾空行母之主母

持明眾之女伴

護教之權主

三寶之守衛

一切成就之泉源

能解脫一切魔與外道之權主

具十五種善功德且不受十五種橫死~

 

我泰半的時間都在修大白傘蓋佛母

      大白傘蓋佛母大加持.JPG

得到頂果法王與貝諾法王的加持~應該有空的時間要多修法

多複習針對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所以就拿出金剛利爪母的法本來修

看起來應該有三個月沒有修了

但是那個金剛利爪母的心咒轉得非常的快

唸誦金剛利爪母加持長咒時像身上的脈息像輕風徐徐的轉動非常的輕安~真的好不舒服啊!!

大白傘蓋佛母與金剛利爪母都具有大迴遮力

清淨脈輪的速度非常的迅速!!

大白傘蓋佛母與金剛利爪母對我們修持長壽本尊密法攝召我們的壽元前是非常有幫助的!!

清空寶瓶再灌注壽元長壽精華讓我們的生命力更圓滿!!

 

我想除了這個仁增貝瑪祖古外

實修這個金剛利爪母的修行人是少之又少

所以算起來我實修金剛利爪母的心得分享是非常珍貴的啊!!

修金剛利爪母點大白傘蓋佛母香最好

當然講這麼多你不修也沒有用

想想你這輩子能夠修幾次像金剛利爪母這種殊勝蓮師伏藏本尊密法幾次啊?

大白傘蓋佛母香一盒香21

我想如果你能圓滿21次金剛利爪母本尊的修法

你一定會知道實修金剛利爪母本尊的功德與利益的啊!!

 

如果你能像修金剛利爪母本尊密法21次的步調去修習你此生所得到殊勝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以蓮師財神總攝香修

蓮師財神

大樂蓮師

蓮花王蓮師

 

以蓮師戰神香(蓮師戰神雷電炬光香)

格薩爾王

普巴金剛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以大智文殊佛香修

大智文殊

大威德金剛

 

以千軍萬馬御用香修

金剛薩埵

 

以敬愛和合如意香修

咕嚕咕咧佛母

蓮花空行母

 

以觀音度母總攝香修

觀音

綠度母

白度母

……

 

PS:當我寫這一篇文章的時候

我的好朋友說達賴喇嘛要給你線上的本尊灌頂~

就是全世界目前達賴喇嘛有這個資格做線上本尊灌頂!!

      達賴喇嘛20200530.jpg

      達賴喇嘛給予全球信眾本尊灌頂.jpg

      達賴喇嘛全球線上本尊灌頂.jpg

當然我馬上點了大白傘蓋佛母香去接受達賴喇嘛的本尊灌頂

最後他交代的功課就是每日觀修菩提心與空正見

還有多持誦文殊心咒

達賴喇嘛從小就修文殊一直到現在

而且他每天觀修菩提心與空正見已超過五十個年頭!!

 

 

原來這一切都不是偶然的啊~

一且都是諸佛菩薩的大加持啊……

我分享文章給好朋友

然後他分享達賴喇嘛今日的本尊灌頂給我

我完全不知道這個訊息

就是那麼碰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白傘蓋佛母 金剛利爪母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