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丹國王與蓮花王蓮師.jpg

根據台大公衛學院所提出的解封指數顯示台灣的指數僅0.07(按一下連結)

      解封指數.jpg

代表國內相對安全

目前紐約州5.12

俄羅斯2.14

法國 2.4等都不能解封

澳洲0.11

南韓0.14 等則可逐步解封

當然解封之後能須搭配血清檢測病毒檢測APP追蹤足跡與接觸史等配套!!

經濟部長沈榮津也宣布口罩自6/1正式解禁

      6月1日起口罩開放.jpg

當然口罩的價格也回不去了~

 

所以6/1起全民拚經濟……

我也在此鼓勵在每個崗位上的實修者

這時可以修

蓮花王蓮師

蓮師財神

格薩爾王

風起雲湧攝召財富的大加持

台灣這次在武漢肺炎防疫一戰大的漂亮

台灣口罩王國已在世界地位上取得第一的位置!!

訂單(按一下連結)已讓中衛等口罩製造商應接不暇

 

前些日子好友緬懷她的上師東滇仁波切

我說妳緬懷上師倒不如好好修上師所給你殊勝的本尊灌頂與教授

那我為了鼓勵她自己就隨身拿起來簡單的又修了一下~

這個

增長證量福壽祿

富貴康壽好名聲

讚頌具身語意蓮花王

悲心利益眾生蓮花王  

事業迅速勝過其他佛

這些特殊財富長壽的大加持之前我只在

蓮師財神

格薩爾王

見到過這麼殊勝的蓮師所給予實修蓮師伏藏的行者大大的加持的!!

 

不丹國王是貝瑪林巴的化身轉世

他特別請頂果法王給予他的王臣們蓮花王蓮師的灌頂與教授

所以我自己覺得如果自己是王公貴族的修蓮花王蓮師非常的棒

 

其實財神的灌頂與教授非常的多

都非常的棒

但是我主推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所以修蓮師財神非常的棒!!

有蓮師攝召所有財神們的大加持

 

那如果你的工作跟業務有關需要時常往外跑

出國坐飛機的啦

這個要轉風馬修格薩爾王最棒!!

 

記得這幾個蓮師伏藏的財神本尊密法要在風水非常好的地方修

這個效果會放大十倍百倍的!!

假如你不夠有錢買不到那麼好的風水的房子的話

那建議一定要請蓮師財神總攝香來做修持

      蓮師財神總攝香.jpg

蓮師財神總攝香採集西藏不丹尼泊爾蓮師聖地的香材與喜馬拉雅山高山香材並且加入的殊勝頂果法王傳承寺院的蓮師財神甘露丸蓮師財神香種所特別製作

只要配合蓮師伏藏的蓮師財神本尊密法做修持

這個就是會舒舒然然地進入與蓮師財神本尊合一的境界中

當我修

格薩爾王吸星大法時

蓮花王蓮師時

我覺得點蓮師財神總攝香來修都得到相同覺受的大加持

但是這幾尊祂們的修法步調都不相同

這個大家自己去覺受

修法得法味自然會知道我所說的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