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傘蓋佛母加持最勝之雙彩虹明現.jpg

今天一大早就起來幫小朋友掛號看眼科

這才發現台北市有很多醫院的眼科醫師都大排長龍

原來是3C產品讓小朋友很早就得戴眼鏡

我的小朋友也是如此

眼睛越咪越小~最後眼科主任(按一下連結)說不戴眼鏡將來會變大近視

最後得到的處方籤就是散瞳劑加兩眼的眼鏡度數

然後透過Google大神查到一家有引進小朋友的眼鏡行

走進去看了一個叫Tomato(按一下連結)很是喜歡

但是粉貴~買不下去

 

那太太就一直給命令今天一定要配好

不然將來會變大近視

而且眼睛因為看不清黑板而越咪越小

這個問題今天就要處理好

結果出了這家眼鏡行周圍又有三家眼鏡行

這三家眼鏡行全都進去看了一下還是這家眼鏡行對小朋友的眼鏡比較用心

最後就是狠下心佩戴了一副我覺得看起來粉帥的眼鏡

我是上了國中才戴眼鏡的

沒想到我的小孩國小二年級就要戴眼鏡

以前配的眼鏡又大又重

我因為要求輕又小的眼鏡比較不會對小孩有負擔跟老婆其實在眼鏡行有很大的爭執

她要小朋友像買衣服一樣買大一點的鏡框可以戴好幾年

那個大大個框小小的臉能看喔……真的昏了

而且因為小朋友的鼻梁比同年齡的同學還小

那個大大的框一戴上去馬上溜到鼻尖

我在想以前我國中戴的眼鏡真的又重而且也是眼鏡很容易溜到鼻尖

現在看到這副日本製的眼鏡真的有為小朋友為這個問題而設計特殊的鼻橡膠套環

然後就這樣吃個飯天空就下起了豪雨……

下雨天睡覺天!!

 

突然間我被Line叮咚叮咚吵醒

眼前是天空高掛雙彩虹

還有錄影檔

原來是我的一位同學她下午下大雨

我是帶小朋友去看眼科後來配眼鏡忙了一整個早上

早上六點五十五就Standby 準備線上掛號

我太太是一直在等鬧鐘叫起來幫小朋友掛號……最後我掛到3!!

我跑去睡

我的同學則是難得有閒

很認真的點了大白傘蓋佛母香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這次的修法覺受非常的棒

然後就看到眼前出現雙彩虹

趕緊就把這個殊勝的雙彩虹錄下來傳給了我

      

我說會出現這麼漂亮的雙彩虹一定有人修法……

哈哈哈

自顯尊相光明界  深寂離戲體性中

復如天空現彩虹  生起三金剛手印

哈哈哈……

 

後來我的另一位同學她也是修大白傘蓋佛母

她也傳了雙彩虹的照片給我

      台北市上空的雙彩虹明現.jpg

我說不是我修法啦

有人比我認真修得比我還要好啦!!

 

我覺得應該是大白傘蓋佛母的加持

我應該今天也要趕緊來修大白傘蓋佛母囉……

大白傘蓋佛母給我兩位同學信心

然後我寫了這一篇文章

希望大白傘蓋佛母也給我所有修大白傘蓋佛母的香友們信心!!

      大白傘蓋佛母香.jpg

謝謝大家~~~

 

Ps:在我寫完這篇文章後得到很多有小朋友家長朋友們的分享

Goole大神的幫忙下有一篇小兒眼科哪裡配的文章寫得很好~

(按一下連結)

這一篇文章是2012.4.10

在她所分享的眼科醫師群當中我對台大小兒科蔡紫薰醫師印象非常深刻

我的另一個小朋友當時是兩歲時經轉介至蔡醫師處檢查

我當時抱著弟弟給蔡醫師檢查

我到今天還是對她的高明技術印象非常深刻……

她用很特別的檢查技術來判讀小朋友的眼睛度數竟然比機器判讀還要準確!!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