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丹頂果法王寺院中的蓮師財神.jpg

我今天要寫蓮師財神的實修覺受的當下

我很好奇的去觀看我以前所寫的文章……

2014.1.25蓮師財神祕密授予摩尼寶與修習心要口訣

2014.1.28蓮師摩尼寶珠印

這兩篇文章是白教老師直接從蓮師財神的教授教導我所寫下來的

我的白教老師就修金剛薩埵與千手觀音

至於他為什麼跟蓮師結上這麼好的緣份

主要是我送給他蓮師降魔寶印

從他接下寶印的那刻起

蓮師就開始出現在他的生活中教導他有關蓮師的修法了!!

蓮師財神教的密法就真的是很簡單

那法源從何而來?

蓮師降魔寶印也就是從桑耶寺蓮師而來!!

如何證明???

這真的要等待人來證明這個白教老師所傳蓮師財神所教的密法的真實性了!!

 

算算時間從那時到現在已經過了六年!!

最早我接受的蓮師財神灌頂是貝諾法王所給的

然後之後很多仁波切給了蓮師財神的灌頂

但是一直都沒有法本

一直到2014之後我才拿到有仁波切真的是為了滿弟子的願

抉擇了蓮師財神儀軌中的重點所以就有了蓮師財神修持的簡軌

原來蓮師財神不是沒有儀軌

而是儀軌太長

通常寺院都是半年才修一次蓮師財神的

那個儀軌一修就是要兩三個小時

這麼長的儀軌翻譯起來不只是長翻譯費也非常貴的!

而且要修兩三個小時

所以怎麼想就算翻譯出來會修的也沒有幾個!!

 

就算後來帕秋仁波切傳了秋吉林巴的蓮師財神蓮師伏藏密法

那個儀軌連巴桑堪布那麼厲害專修財神法的也要修兩個多小時

所以我覺得蓮師財神真的是上等根器的人在修的

也就是為什麼張老師在幫南嶽氣功的同學鑑定自性本尊時

聽到有人的自性本尊是蓮師財神時

我真的要為他恭賀了啊!!

因為都是根器很好的人才能修蓮師財神的啊!!

 

我最近常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

加上我自己最常實修的自性本尊大白傘蓋佛母

應該算是清淨自心

破除障礙

這些障礙我覺得有些應該是蓋障

所以好像智慧更增長了一些

突然間我看懂了另一本蓮師伏藏的蓮師財神本尊密法

這本儀軌就是敦珠法王所寫的蓮師財神本尊密法!!

算算就是六年

六年後我才發現我有敦珠法王的蓮師財神本尊密法

拿出來修突然發現

原來白教老師教我的蓮師財神祕密授予摩尼寶與修習心要口訣

就跟敦珠法王所教授的蓮師財神心咒的修誦重點是一樣的!!

我以前請了幾張不丹老畫師所畫的蓮師財神唐卡

因為並沒有在我們所可看到的蓮師財神本尊儀軌當中

所以修蓮師財神的法友那有那個信心請啊!!

就算我PO出不丹頂果法王寺院中的蓮師財神的法相

我想也沒有人相信!!

事實上敦珠法王的蓮師財神的法相就是如此

所以很多很古老的蓮師密法都需要時間與福報才能證明!!

我敢這樣寫是因為我真的看懂敦珠法王所寫的蓮師財神本尊密法!!

      蓮師財神.jpg

 

敦珠法王見到蓮師財神第一個形容就是蓮師財神是滿願如意寶樹

就是你向蓮師財神虔誠的祈請

你就像跟向滿願如意寶樹祈請一樣

所有的願望都能成真!!

這是敦珠法王的見!!

應該是蓮師財神圓滿了敦珠法王的願望吧!!

 

很多古老的蓮師密法就是需要時間還有福報

這個福報要靠實修福慧雙修

就像我很早就有敦珠法王的蓮師財神本尊密法

但是我並不認識這個密法

我的智慧不夠我也看不懂的啊!!

 

以前我告訴我的香友們好好修蓮師財神去累積你們的福慧資糧

這一路走來

看到修蓮師財神有信心的並不多

因為他們覺得修了一段時日怎麼財富沒有想像中來的快

當然也有一修財富馬上就來的!!

有位師兄後來被張老師逐出師門

那個財富來的太快只可惜路走偏了罷了啊……

那位師兄一天修八個小時

蓮師財神修不到一個月錢是用倒的進來的!!

 

如果叫我今天再教我的好朋友們修蓮師財神

我一定會請他們先修清淨與破障法門消除我們的業障與蓋障

增加我們的智慧

然後再來修蓮師財神

蓮師財神就是攝召法門

所有美好的善的事物都能請蓮師財神幫忙攝召

所以並不是說你一定會很有錢

但是你會壽命增長福報增長

錢多生個病可能一下就花玩了

也或者說大富翁生個癌症有錢也沒有路用

像我們平凡人身體健康

免除武漢肺炎的疫情我覺得我們比世上很多國家都還要幸運了

我覺得蓮師財神真的有眷顧到我們台灣人!!

我覺得身體健康比財富還來的重要

所以我們福報好有吳神醫當我們的家庭醫生

這個就像甲札法王他有御醫陪伴在旁一樣

你看以前的法王他們的修為那麼的好

想必蓮師財神修起來一定福報馬上來

事實上這個福報是來世一直跟著他們的

這個就是蓮師財神賜福的真實義!!

所有蓮師的密法所有的密法都在他們的身上……

就算是國王也跟敦珠法王頂果法王頂禮的啊!!

修到合一

你就跟蓮師財神一樣是滿願如意寶樹

所有人都跟你祈請的啊!!

 

 

PS:

敦珠法王的蓮師財神儀軌是2014.8月底我獲得灌頂請到的

因為灌頂的仁波切沒有宣說這個蓮師財神的灌頂來自何處?

也因為所翻譯的句子都黏在一起

所以讀了幾遍覺得非常的難

應該是說連一遍我都無法從頭到尾修過一次

事實上證明白教老師所教的蓮師財神密法跟敦珠法王所寫下的具有一致性!!

但是白教老師先教在先

我獲得敦珠法王的蓮師財神儀軌在後

這是我今天為什麼這麼佩服白教老師的原因了啊!!

就是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