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卡吉美仁波切與三世敦珠法王.jpg

就在台灣的武漢肺炎疫情出現幾個0確診的日子裡

很顯然的疫情在台灣得到非常好的控制

主要是台灣全民的防疫在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領導下執行良好所致

當然還是要小心嚴防有一絲的社區感染的發生

所以現在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都要佩戴口罩!

同時鼓勵衝經濟的契機已現

這也是我鼓勵大家開始起修蓮師財神與格薩爾王風馬轉運來改變自己與家人甚至自己所處的公司

讓大家的財運能夠亨通

我自己的內心是這樣想的

 

那我有時因為太累的緣故陪小朋友睡覺往往就會昏睡過去

所以本尊的功課就會沒有做

這個情況如果連續發生兩次

哈哈~人保證怠惰!!

但是很奇怪的事情就會發生

也就是事不能過三

我就會被本尊處罰

這個是我的新發現

就是會發生很奇怪的事

例如電腦連線怎麼連怎麼斷線

然後要轉帳的時候電腦當機

我轉不了帳給他人

拜託太太幫忙轉

就發生天兵事件

太太轉帳轉入我的信用卡帳號……

我在想今天怎麼會這麼奇怪???

特別是晚一點還有重要的契約書要簽

這時就告訴自己要停掉所有的事

先清空

馬上修格薩爾王風馬轉運一下

風馬轉運是一個形容詞啦

格薩爾王的本尊密法非常非常的多~

南卡吉美仁波切自己的心意伏藏密法

揚唐仁波切修米滂仁波切的心意伏藏密法

算起來應該差不多快10

我現在很常修格薩爾王馬鞭修法

然後會再選一個格薩爾王本尊密法加修

今天這個法一修完

真的是很奇怪

剛剛開始是本尊在處罰

修完法之後就發生很奇怪~非常好運竟然在一瞬間發生

這個我的一位好朋友明明昨晚值班

然後突然間要找你吃飯

他說你上次拜託的事他已經幫忙找人問清楚了

所以那一份契約書他會幫忙蓋章

我請他吃完午餐後心想那不然送送看

我去查了一下上面還有五顆章要蓋

算算如果都找的人要到下週三才會完成這一份文

那知道我昨天下午就這樣一個蓋完

然後本來要回家了

竟然又遇到一個要蓋章的人突然出現在你眼前

還不到五點竟然五顆章都蓋完了

而且這一份文在五點前就完成呈核的手續

這件事以前對我是非常非常困難的一件事

然後格薩爾王就讓這一件事一下子圓滿了!!

這讓我真的由衷打從心裡讚嘆格薩爾王

格薩爾王風馬轉運真的是非常神奇~真的很不可思議!!

 

那麼在實修格薩爾王本尊密法的時候

我突然悟到這個如意寶滿願樹

以前我在修學蓮師財神本尊密法時

那時有一份很特別的蓮師財神本尊密法儀軌

正行起頭內容就是講到那一棵滿願樹

根據我請教張福成老師他說那一段是形容以前這棵滿願樹長在南瞻部洲的美~金又美!!

但是據說後來就消失了!!

後來我在大白傘蓋佛母的灌頂時聽到三十三天主跟阿修羅打仗的原因就是為了爭奪這棵滿願樹

最後帝釋天在大白傘蓋佛母的幫助下就保住了這棵滿願樹

所以你跟天公祈求願意會圓滿就是這棵滿願樹的加持啊!!

 

那其實如果你懂這個格薩爾王馬鞭跟蓮師財神修法的話

你就會發現

蓮師財神手上拿的那顆滿願如意牟尼寶

蓮師財神也有召喚滿願樹如雨降的滿願加持

格薩爾王的吉祥如意權杖也同時擁有如意牟尼寶與滿願樹的大加持力!!

所以如果你找到了古老蓮師財神的密法或者格薩爾王馬鞭的密法

最後就會得到如意牟尼寶與滿願樹的大加持力!!

以前我雖然有福報在得到蓮師財神的灌頂擁有蓮師伏藏的殊勝儀軌

但是我的智慧還不足

一直到昨天我得到格薩爾王的福運加持後

我心想怎麼格薩爾王與蓮師財神都可以自由運用如意牟尼寶與滿願樹的大加持?

後來我才看出原來我有一本敦珠法王所寫的蓮師財神本尊儀軌!!

這本儀軌我當時看因為中文的解釋都黏在一塊

沒有分段所以我看不懂

等到我多讀了幾遍

然後我看到這個書的起頭跟尾末

我發現怎麼這個寫儀軌的習慣跟我的大樂蓮師儀軌寫的人的習慣一樣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大樂蓮師儀軌寫的人不是頂果法王而是敦珠法王

所以我相信敦珠法王與南卡吉美仁波切兩人

敦珠法王修蓮師財神與南卡吉美仁波切修格薩爾王都得到了圓滿獲得殊共悉地成就!!

 

然後昨天張老師告訴我有一位新來的醫生練出陽神

我在想醫師出陽神自性本尊應該是藥師佛吧?

那知道最後這位醫師的自性本尊是蓮師財神!!

所以這一篇文章也是一個應

我修格薩爾王對應到蓮師財神!!

很巧

這個陽神要練出來很難!!

張老師告訴我教室中就兩個同學的自性本尊是蓮師財神!!

昨天我就遇到其中的一個!!

真的非常巧啊~~~

感謝格薩爾王的大加持我才看得懂敦珠法王的蓮師財神本尊密法

最特別的就是敦珠法王的蓮師財神本尊心咒跟格薩爾王的總加持心咒裏頭的大加持是一樣的!!

 

修格薩爾王風馬轉運與蓮師財神請點蓮師財神總攝香來修

      蓮師財神總攝香.jpg

格薩爾王本尊密法一般點蓮師戰神香修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