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度母.jpg 

以前我寫了無比殊勝的無死聖母寧體(白度母)大灌頂加持(按一下連結)

後來我越寫越深入我寫下了

蓮師時代無比殊勝的無死聖母寧體(白度母) 蓮師伏藏特別加持篇(自性本尊) (按一下連結)

這一篇文章我覺得寫了太多不能說的秘密

所以我把它鎖起來了!!

在文章的開頭我寫了

對於一個密法的實修者有必要修持長壽本尊以利益佛法的宏揚

就在我專心研讀蓮師伏藏普巴金剛的法教的同時

祂也讓我發現到無死聖母寧體的超級秘密

無死聖母寧體(白度母)其實是蓮師時代

蓮師傳給授予君王父子等王臣友伴五人的超級長壽本尊密法!!

 

3.27(上週五)我去教室載魚腥草

張老師那一天心情非常好

最初只有我跟張老師在教室裏

張老師心血來潮告訴我一個秘密

他拿出佩戴在他身上的佛牌

那是雕刻著度母的佛牌

我心裡想張老師拿這個度母的佛牌給我看幹嘛咧?

後來張老師跟我說你仔細看這尊度母

我最初以為祂是綠度母

用放大鏡一看才知道度母的第三眼放出毫光

手心跟腳心都有眼

原來是白度母

張老師這時候考我

他說你知道白度母修什麼?

我說白度母修長壽

以前我寫了白度母的實修與108朵花的祝福 (按一下連結)

這一篇深植我心!!

張老師說還有

我後來心裏念了白度母心咒

我意會到心咒中有長壽功德與智慧的增長加持!!

原來張老師要告訴我的是白度母也特別給予智慧的大加持!!

 

這一篇文章是張老師授意我寫的文章

很顯然張老師最初修白度母求長壽

這跟我所悟出來的~

無死聖母寧體(白度母)其實是蓮師時代

蓮師傳給授予君王父子等王臣友伴五人的超級長壽本尊密法!!

張老師是蓮師的化身

會修白度母求長壽就是輔合這個意境

無死度母心髓(白度母)是蔣揚欽哲卻吉羅卓的自性本尊

頂果法王

楚璽法王

宗薩欽哲仁波切

都視為根本本尊做修持!!

成就者都選擇白度母為長壽尊的修持

其實最重要的還有白度母可以賜與智慧的大加持!!

 

最後張老師特別叫我要傳達一個訊息

以觀音度母總攝香修白度母就對了!!

長壽

功德

智慧

大加持~~~

 

PS:

我在白度母的實修與108朵花的祝福 (按一下連結)

開頭寫道~

本尊會給予福壽與智慧的加持

有很多人更於親見智慧尊的本尊之後

全然打開他所有的累世記憶

憶起所有累世所修持的本尊而全然親見所有的本尊

這個就是得到所謂的智慧眼的大加持!!

 

還有

並非如法實修都可很快看到感應或相應的效果的

還要看我們的用心程度以及與本尊的因緣

最重要的是我們要堅持與堅定的實修

沒有甚麼比這個更重要的了...

 

我想這一篇文章應該是白度母要我傳達的

有些內容是你叫我現在寫我寫不出來的啊!!

 

最後我再分享一個更私密的心要

那就是在大白傘蓋佛母堅甲咒裏有瑪瑪

就是請佛母賜予我成就的加持之意!!

格薩爾王馬鞭修法的特別加持咒裏也有瑪瑪

白度母的心咒裏也有瑪瑪!!

哈哈哈~一通百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度母 觀音度母總攝香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