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王生技魚腥草.jpg

在康健雜誌的報導當中寫到~

「中藥抗生素」魚腥草抗發炎、防感冒效果佳 但脾胃虛弱要慎用(按一下連結)

現代藥理學發現

魚腥草含有魚腥草素

有抑菌、抗發炎效果

「可說是中藥裡的抗生素」

中醫在臨床上主要將魚腥草用於治療感染、發炎症狀~

呼吸道感染、結膜炎、急慢性鼻竇炎、反覆性口瘡潰瘍、腎炎、泌尿道感染、骨盆腔發炎、放射性腸炎和病毒性腸炎……

 

同時國防醫學院預防醫學研究所教授詹家琮及藥理系教授張溫良

20035月就發現到魚腥草具抑制SARS病毒功效(按一下連結)

 

最近我的小朋友因為讀幼稚園的緣故被同學感染腸胃型的感冒病毒~

因為週五早上因為有輕微發燒被幼稚園拒收(38度就拒收)

週五早上我帶他去醫院檢查的結果

去年他如果得了這樣子的感冒會發燒到39-40度而且一天中可能有3-4

並且在之前他曾經得到這樣子的感染而產生熱痙攣~

本來在診間等候看診時

我抱著他突然看著他口吐白沫而昏了過去

直接衝進診間請小兒科主任診治

最後緊急被小兒科主任收住院

 

後來長期透過吳神醫的診治與調藥

小朋友得到病毒性的感冒時發燒他的身體因為有抵抗力體溫發燒時已降了半度大約都在38.5-39度間

縱使會燒到39.5吃退燒藥也可很快退燒

經過我長達一年的觀察

只要吳神醫診治到小朋友有感冒的問題

吳神醫的藥方當中都有魚腥草!!

當然看吳神醫處方的魚腥草是按照看診者的適合劑量來給藥的!!

 

但是是不是每個人都有這個福報看到吳神醫?

算起來我們是很幸運的啊!!

 

不過

張老師這邊所成立的蓮花王生技所研發的魚腥草就是針對一般人養身所研發的生技養生飲品

張老師教氣功已經超過30

透過其精心的調配與內觀驗證他所研發的魚腥草的功效

的確非常適合一般人預防感冒來飲用

2018.10.11我寫了 溫潤心肺養身長壽的蓮花生技魚腥草 (按一下連結)

昨天我其實去教室載魚腥草回家飲用

昨天早上我因為小朋友發燒被幼稚園拒收

帶他去國泰小兒科看診

小兒科主任檢查他的身體後表示因為這個腸胃型的病毒性感冒初期症狀很輕微

客觀聽我們的主述的看到他只是發燒了一下然後主觀看到他僅有一點流鼻水

這個腸胃型的病毒性感冒有時也會連續發燒好幾次所以主任建議超過38度就建議給退燒藥

現在因為防疫期間不用常回診來醫院所以主任建議備藥

主任開了一些症狀治療的流鼻水與止咳藥還有預防發高燒的退燒藥備著服用

 

事實他也就是偶而發燒

週五早上起床這次燒到38度僅僅吃了點退燒藥燒馬上就退了

主要根據以往的經驗就是半夜他還會發燒一兩次

為的就是預防他半夜給我發高燒

然後我半夜要照顧他又不用睡的困擾

所以晚上我特別倒了一點點魚腥草(5cc)給他喝

果然這次一覺到天明

 

那今天(週六)趁著行願中醫的劉醫師有診趕快帶著他去給劉醫師看

結果

這個我不知道要不要寫

好啦~寫一下啦

這個看到藥方我又會心一笑

果然這次的魚腥草加大劑量!!

 

當然你如果有福報當然要找吳神醫或劉醫師用中醫來調理

西醫就是症狀治療

事實上看久了那些藥對身體的免疫力來說越吃身體越不好

中醫是越調身體自癒能力越佳!

 

所以如果你沒有時間或者沒有機會找到好的醫生看你的病毒性感冒

我覺得蓮花王生技的魚腥草在感冒期間可以多喝

為了讓小朋友也願意喝魚腥草

我是這樣子調配的

60cc的蓮花王生技魚腥草加2-3茶匙的蜂蜜加水150cc

喝起來跟養樂多一樣好喝

這個小朋友很喜歡喝

吳萼洋的蜂蜜檸檬轟動世人

  

根據健康新知的報導

蜂蜜檸檬預防效果(按一下連結)

蜂蜜魚腥草效果更好的啊~

歡迎大家喝喝看就知道了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