忿怒蓮師金剛鎧甲999純銀嘎屋.jpg 

前些日子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我動了念頭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防疫流

這個是我的上師貝諾法王的~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防疫流(按一下連結)

那貝諾法王給過我它神奇的示現就是法王修持加持的雪山舍利會長出小舍利

所以我在這個嘎屋當中放入了三顆雪山舍利代表貝諾法王給我的加持

揚唐仁波切的蓮師甘露與不丹蓮師拐杖木的樹枝來連結蓮師的加持

瑪貢仁波切的文武百尊甘露代表金剛薩埵與文武百尊的加持

還有上次達賴喇嘛來台所帶來的千手觀音甘露來連結千手觀音的加持

算算這裏頭所放入的殊勝甘露最少你要參加三場佛菩薩本尊的灌頂才可以取得

所以能請到的師兄姐真的是福報非常好的啊!!

 

最初我在嘎屋中也安立了忿怒蓮師金剛鎧甲的自身守護輪

等到你認真的修祂的密法時

這才發現忿怒蓮師金剛鎧甲的自身守護輪是金剛護身甲

祂還有更進階的能滅對敵違逆事的天鐵熾燃輪

根據法本的記載就是你只要按照儀軌先靜修七日

然後每天最少修誦祂的心咒108遍

那麼你可以得到祂的守護直到你這生的天壽(不會有違逆你該有的壽命的惡禍惡事發生的)

那最後你可以請你的親人將我所安立的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天鐵熾燃輪貼在你的心輪

裏頭的甘露舍利在最後的時刻服下

這樣可以得到蓮師(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千手觀音與金剛薩埵文武百尊的加持

相信在自己這一生每天修誦忿怒蓮師金剛鎧甲108遍及蓮師、千手觀音與金剛薩埵文武百尊的加持下

必可往生蓮師烏金淨土或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淨土的啊!!

 

如果就是按照我上面所寫的

你做得到

那麼這個999純銀的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將可從你佩戴的這一刻開始護你一生

就算那天你要往生

也會往生蓮師烏金淨土或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淨土的啊!!

我是依照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的覺受去設計祂的護身嘎屋的~

特別是這個天鐵熾燃輪也是依照祂的儀軌如法來找人設計的!!

其實這張圖非常有力量~

是依照祂的儀軌製作的所以力量特別強!!

這個999純銀的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嘎屋已圓滿跟大家結緣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