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唐卡.jpg

這一篇文章首先還是要感謝我的老香友

曾幾何時我腰痛痛到要躺在床上休息好長一段時間

後來我聽說三峽有個很厲害整復師的接棒人

他們是雙胞胎

後來果然按照他們的整治方式我配合去醫院做拉腰牽引得到了康復

這個時間大概花了三個月

 

那因為這個腰痛是會復發的

可能是我想調整好的企圖心過於求快

後來反而又復發了

那這段時間剛剛好是過年期間

所以很多診所醫院都休息

那怎麼辦?

那個時候我在分享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抵擋疫流的文章分享

我的老香友跟我講一句話

他說這個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在以前他得了重感冒有修習一段時間

倒是好了之後就沒有再實修過了

我說過這個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心咒很長讓人畏怯而減少了實修的動機!

 

那時我聽了他這段話

我覺得聽起來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對很無法療癒或找不到原因為甚麼花了那麼多醫療求助還是不會好的疾病好像很有幫助

所以這一次我想就好好的來實修一下

也就是修我的自性本尊之餘另外加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的儀軌經過我的整理只有A4兩頁

這個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心咒我唸誦108遍修起來快的話20分鐘就可以完成修法

那這段腰痛的時間只有我家附近的傳統接骨所有開店

所以我就去貼那個消炎藥膏

不過這一次我回家就穿上去崇德所買的護腰夾

這樣子在腰部的藥膏才不會溜下來

這個護腰夾根據崇德師父所說的要穿一整天

我連續貼了五天藥膏

過年期間只有帶小孩去外面走走吃飯逛誠品書局

那在那個時候我在誠品看到了痠痛拉筋解剖書這一本書

      痠痛拉筋解剖書.jpg

其實我自己很清楚這次的腰痛是薦骨到大腿內側有很嚴重的疼痛

看到書裡面有相關部位的肌肉群放鬆的運動

那我就買回家依樣畫葫蘆

好像就這樣子貼藥膏加腰臀肌肉群放鬆的運動

一天比一天好

五天後大概那個疼痛就剩下一點點

後來我只有去診所拉腰牽引

第三天聽到腰骨喀一聲

應該是腰椎堆疊處被拉開的聲音

從那一天起腰痛就完全好了!

腰痛如果沒有復原怎麼有可能兩個多小時擠坐在那邊參加殊勝的仁增貝瑪祖古的金剛利爪母大灌頂(按一下連結)?

那天參加中心的法會可是大爆滿了呢!!

隔了一天再去參加(按一下連結)也坐了三個多小時

也是爆滿所以也是擠坐在地墊上

這次是腳真的很痠啦腰倒是還好!

我其實很滿意腰痛能復原到我可以全程參加法會的!!

一來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抵禦疫流讓我能無懼的參加法會

二來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讓我能從這個腰痛的恐懼中回復平靜

過年期間腰痛再度復發讓我有點害怕

怎麼又會復發

雖然復發是很平常的一件事

但是我對健康的努力讓我不太能接受腰痛的再度復發

我倒是沒有想到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能讓我這麼快康復

所以在這裏我很感謝我的老香友的分享~

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就是可以對治很奇怪你想不出該怎麼樣可以讓你的疾病趕快好的疾病

像這次劉真她為了再度懷孕去開心臟的小刀沒有想到卻遇到突然其來的心臟停止的狀況

像類似這樣突如其來的恐怖要命的疾病就應該請他們去找會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的仁波切幫她們修法的

威猛破障

破疾病的障礙

這是我自己遇到身體很突如其來的狀況做實修得到痊癒的分享

 

這次武漢肺炎真的很令各國的領袖頭痛

我覺得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與金剛利爪母都是非常棒可以修法迴向對治這個武漢肺炎的

早在2007年貝諾法王就開許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實修利益

今年是舍利塔要安立在台灣(按一下連結)

所以才有這次的金剛利爪母的灌頂與實修!!

 

對於實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有興趣的歡迎請蓮師戰神香來做召請實修

現在只要請六盒蓮師戰神香我們就送他一幅16(30.48*40.64公分)

以不丹老畫師繪製以高真畫布複印的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唐卡!!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的唐卡由於一般都是仁波切等級的修行者才會請

在國內藏傳佛教文物店都要訂製才會請畫師手繪

也就是說好的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唐卡都在中心仁波切的房間裏才看的到的!!

大家現在可以看的到的都是公版

歡迎來我們店頭看不丹老畫師手繪的忿怒蓮師金剛鎧甲

當你供在你的壇城前做實修

跟你只有公版的小照片做實修那個修起來的力量是差很大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