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松祖古天法總集大灌頂.jpg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夢

穆松祖古是大伏藏師明珠多傑的轉世化身

我把穆松祖古當成跟貝諾法王一樣視為是很重要的上師之一

所以這是我這一生中第一次在夢中見到穆松祖古時

我覺得這應該是一個很有意義的夢

 

昨天我突然心血來潮想要寫一篇有關忿怒蓮師金剛鎧甲的實修文章

(按一下連結)來分析

如果我心輪佩戴金剛鎧甲咒輪來做實修應該也會起很棒的覺受才是

這個護輪是2014.12.19措尼仁波切給予秋吉林巴 伏藏法意成就~

遍除道障中種姓主.金剛薩埵更深大圓滿覺性力暨繫解脫灌頂

當時所製作的結緣加持項戴解脫護輪

這個有五年以上的歷史了

以前請到時覺得很大一個咒輪佩戴起來很重

所以請來時就放在佛堂供在那邊

平時我是佩戴蓮師寶印輕盈而且守護力非常強大

那我就很特別的從佛堂拿出來整理一下拍拍照

拍照時看到護輪的中心處的金剛杵有一點歪

就打開這個護輪調整一下讓金剛杵正正的直立

這時就非常清楚的感受到這個金剛鎧甲護輪的大威力

拍照時就不經意的心中也默唸了幾句金剛鎧甲心咒

這個護輪的加持守護力真的很棒

因為昨天早上起的很早感覺睡不過癮

那我就叫小朋友跟我去睡午覺……

 

我寫上一段文交代了夢瑜珈前等同得到忿怒蓮師金剛鎧甲的加持

大家可以來到上一次我所寫的夢瑜珈分享文"讀夢~夢灌頂(按一下連結)

所以當你想要進行夢瑜珈時你可以睡前修誦威忿本尊心咒

修誦威忿本尊心咒可以先破除我們夢境中的外障礙

讓你進入夢境的核心

所以我這一篇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的結果

由於兩個夢有一致性之處~修誦威忿本尊心咒可以先破除我們夢境中的外障礙

我覺得很有意義所以特別寫下來這個心得!

 

這個夢很短

我看到穆松祖古帶我去見一個他的朋友

我其實看到穆松祖古時心裏想著上次在大安路的公園遇到他跟兩位侍者

那時跟穆松祖古打招呼問候了幾句

穆松祖古是用中文跟我回答的

我跟朋友們講到這一件事時朋友都很驚訝

他們說你怎麼沒有跟穆松祖古合照

他們說我看到照片就會相信你所說的話了啊!!

那一次穆松祖古是來台當天主持2019蓮師大薈供大法會

會後他應該是要去無量壽佛學會經過那個公園

反正就是非常巧就是!!

所以這時我心裏想著等一下要跟穆松祖古合照

不然朋友們一定又會說我在吹牛了啊……

 

我看到穆松祖古去見這個有人跟他非常熟捻

我好奇想知道這個人是誰

後來看到了他的名牌

他的中文名字是用英文翻過來的

名字在前姓在後

這個中文名字我唸了一下

後來我請教他是誰

他用藏文邊寫邊唸

我聽到時是中文的意思中文的名字的唸法

當我醒過來時我發覺這個名字對我來說是有意義的

那後來我看到他怎麼拿舍利塔的手機來接電話

就當我好奇的時候我就醒來過來

那這時我突然間意會到了

剛剛這個時間點是揚唐仁波切舍利塔金甯山寺落成開光大典(按一下連結)的時間

夢中所見到的那位瘦瘦約莫30歲的長者原來就是下一世的揚唐仁波切

我在想下一世的揚唐仁波切應該會轉世當台灣人才是的啊!!

也或許他有兩個分身一個在錫金一個在台灣也說不定的啊……

我在夢中見到的他懂中文藏文與英文

因為這個夢的時間點剛剛好跟揚唐仁波切的舍利塔落成開光的時間一樣

又最特別的就是夢中穆松祖古的朋友是拿舍利塔當手機在接電話的

不管怎麼說

這是一個非常吉祥的夢

我寫下來是希望那一天我的上師們能幫我解這個夢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