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耳腔專家.jpg

這是非常匪夷所思的一份處方籤

這天我在床上睡前做轉腰調整的小運動

我的小朋友也學會了這招

但是這晚學著我做完突然發狂大叫

因為他看到四周一直轉一直轉

我只能無助地抱起他

他就像無尾熊一樣黏在我這棵大樹上

完了~一想把他放下來就大哭

他已經沒有辦法躺下來了

這時我發覺他跟我之前耳蝸管不平衡產生的眩暈現象很像

我當時只要一躺下來就會天旋地轉

這就是他為什麼這麼怕我把他放躺下來的原因

總算抱著他抱到睡著

終於可以把他放下來睡了……

 

哪知道

他又放聲大哭了~鬼哭神嚎

他又一直嘴巴喃喃念著~一直轉一直轉

這個是三歲小孩唯一可以形容他見到的描述

怎麼辦?

如果送過去醫院

你應該可以想像他會接受甚麼醫令處置了吧?

一定送到急診

最初會被留在急診做觀察

然後最後就是要檢查腦部

檢查腦部就是做腦部電腦核磁共振檢查

這一待最少就是兩天

所以可能晚上我要在急診陪小孩

隔天我要跟小朋友住院

這一住最少要五天……

說實在的因為台北市政府與健保的關係他在醫學中心每次看病的費用只要50

貴的就是你自費的病房費用而已

那病房費用也有我們自己的保險費用可以cover

所以我考量的點不是看病費用

而是如此做小朋友必並會被折騰而受苦

然而現在他天旋地轉的眩暈要怎麼辦?

我先請好友的小朋友小月來看看他到底看到了什麼?

還是他的頭腦真的有問題???

小月過來後很仔細的檢測

很奇怪的是我的小朋友自從吃了吳神醫的藥之後

他的腦部發育非常的健康

小月說沒有任何干擾

腦部也非常的健康

這個可能真的要請教更專業的吳神醫才有辦法

然後小朋友自己也只想找吳神醫幫忙~

 

這時我已經抱著他抱了一個多小時腰快斷了

趕緊換手給我太太抱

最後太太又撐了一個多小時

最後他是用抱的姿勢在我太太的腳上睡著

隔天一醒來

他的口中還是大哭一直喃喃念著一直轉一直轉

這該怎麼是好?

只好討救兵~找吳神醫幫忙

那後來吳神醫看了之後說~

小朋友左耳有一顆大耳屎造成他耳蝸管不平衡

吳神醫當場根本就沒有再開任何藥給他

就是要我趕緊帶他去小兒科或耳鼻喉科將這顆耳屎夾出來就會好的

事實上是這樣子的

早上為了幫小朋友打流感疫苗

早就去問過小兒科主任了

小兒科主任覺得很奇怪叫我們自己觀察

如果還是一樣要找神經內科醫師做進一步的檢查

她在檢查小朋友的耳道時也發現到他的耳朵有耳屎需要清理

但是她沒有辦法幫忙夾出來

打流感疫苗前要檢測小朋友是否有發燒或感冒的問題才能接種疫苗

所以聽診與耳鼻喉的各部位檢查是必定的檢查……

 

那你知道週六下午吳神醫才讓我趕緊找醫師幫他把耳屎取出

週六下午或週日耳鼻喉科都休息的啊……

最後透過網路找到挖耳屎專家姚賓

這個小孩受苦父母都是很不是滋味的

趕緊去找這位挖耳屎專家姚賓

到了那邊就先讓他的哥哥上場給姚師傅幫忙夾耳屎

沒想到姚師傅幫哥哥夾耳屎時哥哥很舒服

而且兩耳都夾出了大耳屎

這是為了怕三歲小朋友沒有辦法乖乖地躺在那邊給師傅挖耳屎

所以先看看哥哥的反應

沒有想到那麼舒服

但是又怕小朋友亂動

所以是我抱著他躺在台上給姚師傅幫他挖耳屎

我躺在台上都聽到自己與師傅的呼吸聲

甚至自己腸胃道的蠕動聲都聽得一清二楚

那個夾耳屎跟外科醫師的手術刀下的時候都要非常的穩的

最後真的非常順利的幫小朋友左耳的大耳屎取出

我想最後最重要的就是小朋友還會不會一直轉一直轉?

夾完耳屎後沒有再聽到他如此說

最重要的就是要確定他能不能平躺在床上

他在床上會總是會拿他的娃娃與車子堆在那邊陪他睡

這次總算安心地躺在床上了

也就是說這個天旋地轉眩暈症真的消失了!!

 

我只能說藥師佛太神奇了吧?

一顆大耳屎造成小朋友耳蝸管不平衡產生的天旋地轉眩暈症瞬間就治好了!!

這個真的是不可思議的難思議

當我們要離開姚師傅處外頭又來了兩位日本人在外頭等待挖耳屎

我大的兒子看著我付錢時說這個錢太好賺了吧???

我說這個手要跟外科醫師的手一樣的巧是非常難的

而且這個姚師傅的手技連電視台都來專訪

這是絕技!!

我的好朋友問我為什麼亂花錢去找人挖耳屎

所以我寫了這一篇文章

 

算起來我的運氣非常的好

能夠得到吳神醫給的藥師佛的處方籤

然後又得到姚賓神技的取出小朋友的大顆耳屎

事實上吳神醫前一晚就用了出元神秘技告訴我藥師佛的處方籤了

只是這個寫出來沒有人會相信罷了啊……

太感謝吳神醫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願中醫 吳神醫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