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傘蓋佛母.jpg

這世間所有事情的發生都是來自因緣的

本來我們只要修一尊自性本尊就可以得到殊勝的成就

但是為了利益眾生行佛行事業

所以就需要非常非常多的本尊來幫忙利益眾生

今天如果沒有這個武漢肺炎的發生上師就不會傳金剛利爪母本尊密法

這個密法是蓮師伏藏秋吉林巴伏藏師所取出的

蓮師早就知道會有疫流的發生

所以蓮師伏藏了忿怒蓮師金剛鎧甲與金剛利爪母來對付它

 

那其實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也可以對治它

大白傘蓋佛母陀羅尼經(按一下連結)上可以看到大白傘蓋佛母也有這樣的大加持力!!

大白傘蓋佛母金剛頂髻大迴遮母為眾空行母之首

佛陀開示~在祂之前就有金剛利爪母

佛陀當然也具足了如同金剛利爪母的大清淨大迴遮威力

但是並沒有任何一位上師推薦修大白傘蓋佛母……

雖然如此

但是就身為一位專修大白傘蓋佛母為自性本尊的我

今天早上我就以金剛利爪母的修法來看我的大白傘蓋佛母的修法……

去了解我是否也可透過大白傘蓋佛母的修法產生一樣的大清淨大迴遮力?

由於這幾天真的很認真的學習金剛利爪母本尊密法

見識到了修習金剛利爪母所獲得殊勝的金剛利爪母大清淨大迴遮力(按一下連結)

也因為認真所以掌握了金剛利爪母修法的竅訣

有那麼一天當你修習本尊到了一個階段

你也會有自我升級的能力

也就是說你修這個本尊有這個威力

你修你的本尊你也可以透過智慧讓你的修法產生相同的威力

前提就是你要真的掌握了本尊的法要~

佛陀頂髻化現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當然也擁有金剛利爪母的大清淨大迴遮力

這個你要很清楚金剛利爪母的大清淨大迴遮修法

祂產生的力量是怎麼來的?

你很清楚這完整的整個修法

然後你再回頭來看你的大白傘蓋佛母修法

金剛利爪母的大清淨大迴遮修法有個非常重要的重點就是

要修誦祂與事業空行合一的大迴遮陀羅尼

這個是金剛利爪母陀羅尼的精華

然後祂的迴遮內容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包含人事物

非常的清楚

 

在蓮師伏藏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也有如此的清楚描述

只是上師大部分不敢傳

傳了也不敢給這個修持儀軌

在台北前陣子我就得到這樣的灌頂

但是上師給了另外一本較簡單的儀軌

這個我有兩位好友一起參加這個灌頂

只是我不曉得他們會不會修?

一位鐵定不會修~

因為他沒有這個修持儀軌

一位是我非常好的朋友我有給他

但是那個修持儀軌中的迴遮長咒傳法的仁波切唸的並不是很順暢

很顯然這位仁波切並不是專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的

以前我請帕秋仁波切那麼厲害的仁波切傳大白傘蓋佛母長咒給我時

他非常認真地念誦了非常多遍

一直到自己持誦到很順暢了才口傳給我

後來我也再次從不丹的仁波切處得到口傳

那個儀軌不丹的仁波切念了兩次就可以不看而背誦出來

他說這個密法他以前已經很認真地修了非常多壇所以自然會背誦

但是那個長咒他也是讀了非常多遍才給我口傳

大白傘蓋佛母似乎是所有仁波切都必定要會修持的本尊

但是專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的仁波切非常非常的少

所以傳大白傘蓋佛母迴遮陀羅尼的不多

傳大白傘蓋佛母迴遮文的更是少見

導致今天沒有上師提倡修大白傘蓋佛母來迴遮這個疫流

 

簡單來說

對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修習有信心的

你就如同我在殊勝的金剛利爪母大清淨大迴遮力(按一下連結)所分享的

大白傘蓋佛母根本心咒(108)

有得到夏巴曲傑(東頂法王) (按一下連結)賈多仁波切(按一下連結)大白傘蓋佛母灌頂唸誦這個佛頂髻大白傘蓋佛母清淨咒(108)

這個佛頂髻大白傘蓋佛母清淨咒你只要唸誦108遍你的自心會非常清淨的(大清淨加持)

然後你再持誦這個大白傘蓋佛母的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佛咒修誦21

最後的七遍就連同迴遮文一起唸誦(大迴遮力)

只要我上述所講的二加三你就可以修出我前文所分享的殊勝的金剛利爪母大清淨大迴遮力(按一下連結)

那個力量你一定可以修的出來!!!

 

我有很多修大白傘蓋佛母的香友

我文章中所分享的妳只要連修三壇~七壇

如果中心按照我所分享的修

那麼多弟子一起修一壇一定就可以得到那個大清淨大迴遮力的!!

自己修也可以

只要妳越專心三壇內就可以得到這個大清淨大迴遮力!!!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