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C200.jpg

最近武漢肺炎的疫流造成經濟很大的衝擊

聽張老師的分析這是天時之難~每逢庚子年都有大禍

所以張老師都身在居家深入淺出

但是今天張老師竟然打電話給我

說他就在我店的附近

那做弟子的當然趕快去看看什麼風把老師吹過來

L同學正恭恭敬敬的在跟老師請示……

原來老師是來幫L同學喬新的辦公室的風水

 

去到L同學的辦公室著實讓我大吃一驚

因為L同學高陞至該銀行分行的龍頭!

正當我好奇怎麼會跳這麼快的時候

張老師已經幫L同學的辦公室喬好風水了!!

 

L同學專修文殊菩薩

老師幫其文殊菩薩安立好請格薩爾王坐鎮

示意讓同學請下屬將這兩把椅子拿掉

同學覺得剛到就自己動手將這兩把椅子移到他處

那兩棵財神樹就放在接待廳沙發的兩側

而且張老師要求馬上處理

我剛剛坐在老師要求拿掉椅子的其中一個位置上還在想怎麼這個辦公室的氣停滯不動?

張老師好像會讀心術那兩把椅子就移掉了

等到老師喬好風水後L同學就泡茶請我跟張老師喝

喝了茶突然間我的身體醒了過來

才發現到這個辦公室突然間氣變得流通通暢了!!

原來的這個辦公室的大頭氣都停滯怎麼可能會業績好咧?

 

L同學說他們公司有御用風水師

在追問下果不其然這個大頭調到台北市比較偏郊區的分行

我在想今天老師調整後整個辦公室的風水大大的不同

第一用神(安文殊格薩與咕嚕咕咧佛母)

第二啟動動能(老師私下用了元神除了這個辦公室還包括周圍的動能)

第三竟然跟L同學說這間辦公室不用怎麼裝潢

為什麼呢?

老師說兩年內你就會再高陞了

這裏也是跳板!!

 

那公司撥了一千萬要給L同學裝潢這整個分行

他聽老師的建議~

要將1F入門處的椅子拉掉(虎邊的鐵板)

還有要上樓梯處虎邊過長壓龍邊的缺點(我猜原來之前的龍頭是位女士)

已擴建的專員區由兩區變五區(五虎將為其招財)

也就是說他將所有裝潢的錢都用在1F增加銀行業務特別是擴增營業專區來使用

 

我好奇的去了解L師兄的經歷~

原來L師兄已經服務了23(12年前他原服務的公司被合併)

近幾年他找到了方法連續三年他那一組的業績都得到全國之冠

終於熬出頭升上主管的位置

但算算其時除了他自己的能力好之外

近兩三年還加上了中脈開運氣比別人好

修自性本尊則是完全打開了他的思路屢建奇功

張老師還讓他暗中供養咕嚕咕咧佛母大大擴展他的人際關係

還有最誇張的就是

去年張老師要他換雙B的房車

我今天很高興坐上這輛車

老師說去年叫師兄換也要師兄夠格才買得起這輛車(其實是給格薩爾王坐的啦!!)

我的師兄說坐了馬上封侯

 

其實我回家後靜坐才知道答案

那是張老師暗中請了格薩爾王幫他

因為我發現師兄只修文殊

格薩爾王就只是參加灌頂與加持法會

平常很少修持

怎麼可能這樣就可以得到格薩爾王這麼棒的眷顧呢?

這輛Benz GLC200 還指定要銀色

當時我在車上時我問張老師格薩爾王不是騎白馬嗎?

老師說白色五行也是屬金

但是銀色是亮金更適合

老師的格薩爾王習慣坐這種車子啦!!

張老師上次幫同學看風水

同學也是坐上龍位就送給他一輛Benz銀色的跑車

張老師指定的銀色Benz是南嶽格薩爾王平時的神駒啦!!

 

L同學載老師回新店的路上我們順道特地去拜訪J

我跟老師說~J董我認識嗎?

老師說J董夫婦當時去西藏我那次也有去!

等到見到J

這個J董的地位更高

旗下員工有500

進到J董所在這一層

員工正兢兢業業地努力工作中

J董的辦公室在20F

原來J董是我的學長

我每次看到他進教室就是直接進老師的辦公室

然後講完話就看到老師送他出教室

所以在教室我每次都是跟他打招呼然後就是目送他出教室

因為從來沒有交談過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原來大有來頭!

老師的學生藏龍臥虎真的高手如雲的啊!!

J董講話溫文有禮非常的謙卑

他當下就認出我那次去西藏……他認得我但是我不記得那次去西藏有他啊!!

真的是慚愧……

但是我相信他就是擁有很特別認人的能力才能帶領旗下500位員工的啊!!

也就誠如L同學說的這間大銀行有御用風水師

當時J董是靠張老師幫調風水最後才能讓他坐到最高的董事長位置!

據說先前他的辦公室開了兩個門導致旗下主管明爭暗鬥

老師幫其封了一個門

頂上有安陰陽風水燈(人和而且讓這個主官位能量源源不絕)

我看到這個燈就想到老師辦公室的太陽明燈

若大家不了解可以去仁愛醫院旁的三牛日本料理

你一進門就抬頭往上看就類似這種特別的設計

他的辦公室龍邊有層層山巒還有暗山

將來前途大大不可限量也

 

我看到張老師幫他調的風水真的暗暗叫好

背後掛了一幅拾穗圖

      Millet《The Gleaners, 1857》.jpg

老師明的要J董提醒自己的腰要軟一點

暗中的含意是忍耐、謙卑與忠誠

這個跟他們總公司的集團核心價值有連結~

 

我覺得張老師是位很幫學生的好老師!!

老師說要幫學生也要學生有那個才能才能讓他運用風水互補為用

張老師的風水都是都讓出乎意料的簡單

但是點點到位

每每板倒這個大銀行的御用風水師

 

聽說張老師也去幫調查局調風水

局長根本不信風水

但是局裏發生接連的事端折損了30多位尚未為國效勞的調查員

老師去那就只是將朱銘的太極大師移個位置

在原處改安上流水從此就風浪靜

      朱銘太極.jpg

張老師其實就是密教的用神(安立佛菩薩護法)加上中國的風水~無敵風水御金師!!

真的是太強了啊……

感謝張老師今天又幫我上了不可能見識的一課!!

 

上次老師幫L同學調整完風水預言說三年必定升官

結果是一年十個月就生官

而且從新北市的郊區單位調到台北市市中心最熱鬧的分行

真的是升官而且這個官前途似錦……

我期待看到兩年內對同學的預言早日成真

現在也難怪L同學對老師這麼恭敬了

而且每週必定去教室看老師問候老師……

說起來是很低調的企業主腰這麼軟

高手~真的是高手啊!!

古代有韋小寶

現代有L師兄也~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