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王蓮師.jpg

      頂果法王伏藏-蓮花王蓮師.jpg

今天去好朋友家觀賞他的收藏

赫然發現了超級寶藏

這是他的收藏寶庫

我看到了兩尊佛母

他說當時請的時候就是要請一對

為什麼會找我來咧?

他說我見過的密宗佛像收藏比較多

這一對他就是不知道什麼名字

每次好朋友到他家問起來他都不知道怎麼回答

這兩尊佛母高有25cm

我看到時眼睛一亮

這不是蓮花王蓮師左右兩旁的佛母嗎?

清代的老佛像……

伊喜措嘉佛母

聚光佛母

我趕緊拿手機起來搜尋我的文章的圖示做確認

真的ㄟ~

這個蓮師伏藏蓮花王蓮師想必有上師真的安立蓮花王蓮師的壇城

我的好友說我有在修想要讓給我供

因為他不懂每次人家來參觀他都吱吱嗚嗚的……

我問了一下價格

想想還是算了

請了兩尊還要再去找失落的兩尊

算了

我自己有蓮花王蓮師就好了啦!!

 

所以這個就是一種印證

這個蓮花王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真的可以當成自己一輩子的根本本尊來做修持的!!

上師仁波切可以當你的範本

真的是很棒很棒的加持

看到兩尊佛母很令我感動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花王蓮師 蓮師伏藏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