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薩爾王吉祥如意權杖本尊安住.jpg

 

最早我得到了南卡吉美仁波切的格薩爾王本尊灌頂

後來又得到昆秋滇津仁波切格薩爾王加持的教授

然後貝瑪謝饒仁波切昆秋滇津仁波切給予開光加持格薩爾王吉祥如意權杖

去年更得到徹令多傑仁波切格薩爾王本尊灌頂與吉祥如意權杖本尊安住修習的教授

 

但說真的請來的格薩爾王吉祥如意權杖是將之斜安放在壇城秘密一角祈求格薩爾王的大加持

然而直到上個星期才起了念頭要真正來進行一下格薩爾王吉祥如意權杖本尊安住的修習

這個修習重點中總共有三個格薩爾王本尊心咒要念誦

第一個是格薩爾王根本心咒

第二個是格薩爾王事業本尊心咒

第三個是格薩爾王與事業本尊總成就心咒

這個總成就心咒我稱它叫火成就快速成就心咒

因為要念到起煙發火會得到速捷成就

 

第二個格薩爾王事業本尊心咒有息增懷誅四事業本尊

第二個心咒語第三個心咒我念了好幾陣子都沒有Fu

因為怎麼念誦就是不順

總算在參加徹令多傑仁波切蓮師十三尊的灌頂與教授後得到了仁波切與蓮師的加持

第二個心咒語我稍微的解譯~所以看出了息增懷誅四事業本尊的秘密種子字

第三個心咒這個火成就咒很特別的

某一個瞬間好像聽到將士與戰鼓的聲音馬的奔騰聲

而且月唸誦越有快速的韻律

總而言之有唸順了一點

心裏上覺得有得到格薩爾王踏實的加持

自性安住

很棒很棒~

 

修習格薩爾王歡迎大家來請蓮師戰神香(蓮師雷電炬光香)

謝謝大家~

這一篇文章我寫出了格薩爾王本尊很私密很秘密的竅訣

一出手就知道有沒有的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