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十三尊灌頂.jpg

十多年前有一位很厲害的雕刻師

當時他默默無名

後來他為了他的事業去拜見貝諾法王

請教法王他將來要做什麼才好?

貝諾法王就禪觀了一下下說這個墨玉質地非常好

你就用墨玉來雕刻佛像

後來這位雕刻師就成名了

他的名字叫六木子

他的作品從大陸的白雲機場開始起飛

後來很多博物館都收藏他的作品

現在在佛光山也有展示……

這個就是貝諾法王的大加持~

 

六木子是負責雕刻

他的作品後來都由他的兒子李才白師兄負責銷售

這位李師兄非常挺白玉的佛教事業

他跟烏金喇嘛很熟

是尼泊爾蓮師大佛的大功德主

講到烏金喇嘛的蓮師事業金剛學會

烏金喇嘛從小跟在貝諾法王身邊

我覺得他的修為非常好

他的哥哥跟著甲札法王學習

貝諾法王去了普賢王如來淨土之後

他請哥哥跟甲札法王拜託讓他也跟甲札法王學習

甲札法王說你持誦蓮師心咒一億遍我就收你

後來烏金喇嘛就開始閉關圓滿蓮師心咒一億遍的修誦

其實甲札法王的意思是你修誦圓滿蓮師心咒一億遍就成就了啊!!

所以這個烏金喇嘛其實在圓滿蓮師大佛的事業時就會得到成就了啊~

烏金喇嘛時常請很厲害的成就者去蓮師事業金剛學會傳法~

穆松祖古

敦珠法王侍者昆邱炯涅仁波切

圖松法王

……

昆邱炯涅仁波切給了敦珠法王傳承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灌頂與法教

圖松法王給了蓮師十三尊的灌頂

 

後來這位李師兄看到徹令多傑仁波切在香港傳

蓮師十三尊

      香港蓮師十三尊灌頂.jpg

頂果法王的蓮花王蓮師

      香港蓮花王蓮師灌頂.jpg

灌頂與法教

等到徹令多傑仁波切回到台灣

馬上跟仁波切請求這個蓮師十三尊的灌頂與法教

在香港請法的是非常厲害的譯師侯松蔚教授

我認識侯教授其實是在帕秋仁波切給悅意月鏡灌頂時

他翻譯了很多蓮師伏藏師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同時也包括了頂果法王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在內

這次的蓮師十三尊本尊密法儀軌就是他所翻譯的

看到後很法喜

 

所以李師兄在蓮師事業金剛學會就已經接受了圖松法王的蓮師十三尊的灌頂

但是沒有儀軌可以做修習

後來侯教授翻譯了並且在做實修

李師兄馬上抓住這個殊勝的法緣請徹令多傑仁波切傳灌頂

並且給予實修的教授

 

徹令多傑仁波切告訴我

以前沒有法本沒有聽過人在修蓮師十三尊

侯教授翻譯之後

就是當下這個時機點

我們才有緣接觸這個超級殊勝的大法的!!

 

其實當我在寫文章的時候我才發現

當時我將徹令多傑仁波切在香港的法訊傳給了我的一位好友李師兄

好友李師兄應該傳給了李才白師兄打動了李才白師兄的心

哈哈哈~

好像我是始作俑者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師戰神 蓮師十三金法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