忿怒蓮師多傑卓勒.jpg

我們出生之時都是中脈開通天眼通達的

我觀察發現好像小Baby每一個人的天眼都是通達的

但是隨著年齡的成長這些功能都被慢慢關閉了起來

等到有那麼一天

我們想要再恢復天眼的功能的時候

卻發現對我們來說這個要再開天眼已經變的是很難的一件事了

年紀越小將他們的天眼功能維持開通的狀態是比較容易的

對小朋友來說開天眼有時可能只要玩遊戲天眼就打開了~

這個大家可以多觀察看看

 

小月的爸爸告訴我

他發現小月有天眼是他在修藥師佛時

那時小月大概是兩三歲的時候

看到小月怎麼在藥師佛唐卡下玩

小月說有兩位藥叉十二神將陪他玩(小月指著唐卡)

 

我的弟弟的小孩小宇

那時他大概也是五六歲時

我跟他玩引導遊戲

之後很確實的他真的是看的到

而且一直維持到現在天眼功能都是開通的

 

最近我的小朋友皮到讓我很頭疼

一下玩這個玩具一下又拿出另一個玩具

哥哥念他他也不甩

還會打哥哥

我跟哥哥說再怎麼樣你都不可以動手打弟弟

如果弟弟打你第一個時間告訴我由我來處罰弟弟

雖然我每次都拿小板子打弟弟的手心

但其實弟弟是打不怕的

所以時常在看不到的時候弟弟都時常打哥哥

哥哥的心也真的是很善良

真的就是被打也很少還手的

除非~我看到弟弟真的是打哥哥打的讓人膽顫心驚

到底弟弟是不是知道打下去會很痛的啊?

弟弟真的是皮到讓媽媽甚至爺爺奶奶都很頭大的啊!!

 

這天我帶著哥哥弟弟在家

哥哥在寫功課

弟弟在一邊玩

我在書房寫文章

哥哥跑來跟我說弟弟把他的護法護身咒牌甩在地上很不恭敬

我跑過去地上佈滿各種玩具還有護法護身咒牌

我過去趕緊撿起護法護身咒牌頂禮上頭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這個忿怒蓮師多傑卓勒護法護身咒牌是我去不丹虎穴寺

      不丹虎穴寺.jpg

跟住持獻大供養時他送給我的

就只有這一個我刻意讓弟弟佩戴在身上的

主要是媽媽在懷弟弟時接受過三次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灌頂

記得當時私下請仁波切加持時仁波切特別給了媽媽做了非常仔細的披甲護身的結界加持

算起來弟弟跟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是很有緣份的

他生的那一年剛好也是鐵猴年~

我去不丹朝聖時媽媽懷了他同時也在當年產下他

 

回過頭來我拿著忿怒蓮師多傑卓勒護法護身咒牌指著牆上掛的唐卡

我說你佩戴的護法咒牌就是祂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我指著唐卡跟弟弟說

你看看祂~

祂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有沒有跟你說話……

祂說什麼?

做錯事的小朋友就是很不好意思

問了兩三次他才慢慢的說~

祂忿怒蓮師多傑卓勒說:要聽話!!

我說下次要記得不要把護法的護身咒牌亂丟在地上

祂會生氣的喔!

弟弟點點頭說:!

 

晚上弟弟睡覺的時間到了

但是他還是一昧地想玩玩具

媽媽對他也是沒轍

每次到了這個時候就是我押著他陪他去睡覺

後來他躺在床上翻來翻去

這個時候我靈光一閃

我說我去請護法來陪你睡

就把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護身咒牌放在他的枕頭上

我說祂忿怒蓮師多傑卓勒跟你說什麼?

弟弟說: 祂忿怒蓮師多傑卓勒說~要乖!!

當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護身咒牌放在他的枕頭上

大約一到兩分鐘我就看到他呼呼大睡了!!

 

以前太太的親人來家裏的時候

當弟弟還是更小的Baby時我就看到他看到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唐卡時有被嚇到

那時我就懷疑弟弟看的到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而也的確有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守護弟弟就變得很好入眠

 

敦珠法王是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化身

甲札法王也是

弟弟跟忿怒蓮師多傑卓勒非常有緣

將來希望弟弟也能將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當本尊與護法來做實修~

有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守護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啦~~~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