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般若佛母.jpg

我先前整理了蓮師伏藏密法具有一些很特別的特點~

第一是空行文字語言所寫下來的

第二取藏需由蓮師或蓮師二十五大弟子化身的蓮師伏藏師

第三解藏者也是蓮師大伏藏師並且要修習圓滿才看得懂空行文字語言

第四特定時間才可取藏(符合當時法教的蓮師伏藏才可取出)

第五具足福報因緣者能遇到蓮師伏藏密法的灌頂與教授

沒有福報者就算得到也會很快就失去

第六珍惜者少

第七實修者更少

第八能日日實修者更是少之又少

第九能堅持任一蓮師伏藏本尊密法並日日勤修者必得大成就

 

現在我再新增幾點

蓮師伏藏本尊密法有時會因緣不具足的緣故被再次封藏

另外有時會怕解釋後的殊勝的蓮師伏藏密法在福德不足的弟子手上導致威力衰損而寧可再次封藏

所以當大家遇到了殊勝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真的要好好珍惜的實修啊!!

 

蓮師本人知曉所有佛菩薩本尊的密法

蓮師修習各尊佛菩薩本尊為了利益眾生之故將祂們的修習密法寫下來

這個就是蓮師伏藏本尊儀軌

 

當然亦有人說修佛菩薩本尊那需要儀軌啊?

或許是你累世的修行福報資糧到這一世剛剛好成熟

所以你的修習很快就有成就

然而你卻無法將你會的複製給別人去修出跟你一樣的結果

但是按照你如果按照著蓮師伏藏本尊儀軌是絕對可以複製修習到相同的本尊成就的!!

 

有很多人很喜歡運用禪定的方式修本尊

這個是上等根器的人的修習方式

假如你沒有到達這個根器

那麼你就僅僅只是坐在那裏而已

你幻想著你會修習有所成就

事實上白忙一場比較多啦!

很多很多的人都想不用怎麼努力的修習就可以得到成就

心裡想著我那需要修什麼本尊儀軌?

敦珠法王

頂果法王

貝諾法王

你看到那一個法王修法不用修佛菩薩本尊儀軌的嗎?

達賴喇嘛

大寶法王

在他們的面前都擺著佛菩薩本尊儀軌的啊!!

 

蓮師修佛菩薩本尊後來就會寫下佛菩薩本尊的儀軌

我修這個悅意月鏡的白度母本尊儀軌

以往大家都知道修白度母就是求長壽的

結果我發現我錯了

帕秋仁波切在給白度母灌頂時一起傳了大孔雀佛母灌頂

後來我才在這個修法當中

發現到蓮師修真正增長壽命福德智的本尊竟然是大孔雀佛母

我做在壇城前想了很久

我覺得怎麼大孔雀明王佛母的修法這麼的熟悉啊?

原來我之前在修習唐東嘉波的長壽佛本尊密法時也複習過

超級大力的大孔雀佛母長壽密法

最近究吉崔欽仁千巴究要傳無死聖母寧體灌頂

      無死聖母寧體灌頂.jpg

白度母結合無量壽佛的修法

其實修到最後你會看到菩薩與佛的大加持

 

蓮師化出很多化身為了利益眾生寫下了很多佛菩薩本尊的伏藏密法

依照眾生的喜好

選擇相應的佛菩薩本尊來做修習

蓮師親入七止息佛母的悉地

應該是說你全然了解與運用七止息佛母的加持

可以圓滿你的人生

 

蓮花生大士於此伏藏根本文中解釋修持止息七佛母的功德利益~

若欲解脫由往昔業力,或由當前條件導致四大元素失調所引起的生理病苦,應該要修持白佛眼佛母

若欲平息天花之類傳染病及流行病,當修持山林天母葉衣佛母

若欲解脫由往昔業力,脫離魔障、惡勢力以及敵人、盜竊、受人擄掠等障難,應該要修持具光佛母

若欲清淨人鬼怨敵、避免一切災難橫禍、降伏邪巫詛咒等一切陰穢鬼魅,消除一切奇難雜症惡疾,當修持大白傘蓋佛母

若欲解脫散亂,平息任何由宿業或暫緣產生的痛苦,當修持白般若佛母

若欲止息四大元素、鬥爭、食肉鬼、毒物、刀兵等等之怖畏,當修持白度母

若欲防止非時死,得以持續修習意義重大之佛法,當修持大孔雀佛母

實際上每尊佛母都有無上的大威力

七止息佛母是一個非常完整的佛菩薩本尊系統

將來徹令多傑仁波切會傳蓮師十三金法

      蓮師十三金法.jpg

蓮師心要修持如意寶珠(願欲自成)這個也是很完整的蓮師修習系統

都會讓大家的人生更圓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