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秋仁波切白度母灌頂s.jpg 

      白度母灌頂壇城s.jpg   

      帕秋仁波切悅意明鏡白度母本尊修持儀軌.jpg

這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白度母本尊的修法我其實並不熟捻

我接受過好幾次白度母本尊的灌頂

但是都是為了幫助她人修白度母來接受灌頂的

 

在修習帕秋仁波切所傳的悅意明鏡大白傘蓋佛母後

覺得這個秋吉林巴蓮師伏藏修起來很有力量

所以我後來儲備資糧去圓滿七止息佛母的灌頂

那最近跟我請大白傘蓋佛母唐卡的好友問我

怎麼最近每一位仁波切都在傳白度母啊?

其實傳的仁波切真的非常的多

但是真正做白度母每日實修的還是少之又少!

 

我聽了好友這麼說

我就拿起帕秋仁波切所傳的悅意明鏡白度母起來端詳一翻

沒有想到你會修大白傘蓋佛母後

這個白度母的修法儀軌一下子就跑完了

但是有卡住的點

就是這個白度母的心咒有三組

第一組是共通的白度母心咒

第二組是破障守護事業心咒

第三組是總加持陀羅尼咒

所以這兩天我都在這個白度母的破障守護事業心咒與總加持陀羅尼咒

總算整理念誦到自己覺得比較順一點

早上很早起

聽到遠方的鳥叫聲

一般我會修大白傘蓋佛母

我改變心意想修修看白度母

點了燈就開始修白度母

其實昨晚我已經修了一壇白度母

可能是比較累的關係

那個白度母的第二跟第三組心咒念誦得很吃力

但是昨晚竟然夢見到了有白度母跟的師姐跟她吃飯

這個我覺得是個很特別的夢

因為我已經有大概兩三年沒有見過她了

 

早上我醒來只是好奇的想修白度母加持一下小朋友壽元增長

才該修沒有多久

意思就是讓我大白傘蓋佛母與白度母做合一的修習

那個召請觀想非常快速的

原來~真的可以這麼快速地修習

以前有弟子問帕秋仁波切有七止息佛母這麼多尊

怎麼修得完啊?

帕秋仁波切說你以一尊用功做實修

到時你每一尊都會修的

而且到時你也自己會知道怎麼做合一修習

所以

我先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做息災破障

緊接著再修白度母

這個時候第二組破障守護事業心咒與第三組總加持陀羅尼心咒就跑得很快速

特別是第三組總加持陀羅尼心咒運用金剛鈴杵做加持時

有種像在寺院中很多阿尼一起用金剛鈴杵唱誦那種法樂的那種和樂的加持~很快樂的加持

修到被太太趕~因為小朋友上學已經遲到了

我還是坐在那邊快樂的不想起身

就是修法心裏上很快樂的這種覺受很棒很棒~

 

所以當我再回過頭來看我寫的這一篇

殊勝白度母的教授與108朵花長壽的大加持(按一下連結)

尊重自己擁有的傳承

只要努力實修時間到了就會有收穫的

就像我之前講的

當我會修大白傘蓋佛母之後

我會多參加上師仁波切大白傘蓋佛母修法的法會

我會融入其中

今天當我修了大白傘蓋佛母白度母悅意明鏡合一實修後

我也可以很輕鬆地融入上師仁波切的白度母修法加持法會了啊!!

就是喜悅快樂~

一定有加持在其中的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