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卡吉美仁波切在不丹虎穴寺.jpg      

      南卡吉美仁波切現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形象.jpg

      2018南卡吉美仁波切格薩爾王灌頂1s.jpg

很多人看到南卡吉美仁波切出現在不丹虎穴寺前

以多傑卓勒的形象拍了一張紀念照

就是一張紀念照如此爾爾

 

這是因為非常少的人有機會去到不丹

如果大家有機會去到不丹

然後如果還有機緣去不丹虎穴寺的話

      五佛光加持的虎穴寺.jpg

               當時我看到了虎穴寺上空有五佛光迸射......

就會知道以現在南卡吉美仁波切82歲的高齡還能用這麼輕鬆的姿態爬虎穴寺

那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的啊!!

 

2016年鐵猴年

那一年是蓮師特別慶祝的年度

不丹在蓮師日那一天舉辦了擴大的慶祝法會與活動

特別是蓮師八變的金剛舞都在不丹各大寺院隆重舉辦呢~

因為有著特別的緣分

所以這一年我也去不丹爬虎穴寺

      不丹虎穴寺.jpg

      頂禮依喜措嘉佛母.jpg

      依喜措嘉佛母普巴金剛閉關岩洞外的風景.jpg

從早上上山到下山到山下喝湯

早上出大太陽

下午就下點小毛毛雨後轉陰天

總共花了八個小時

我看導遊讓大家在虎穴寺上面大概休息一個小時

我當時為了想在虎穴寺掛天馬與做煙供的緣故

特別騎馬趕行程

雖然被笑少年人不重用

但是為了滿足掛天馬與做煙供的特別祈願行

我覺得被一般人笑是無所謂的啦~

當時對我特別有意見的一位阿瑪因為被導遊洗腦說慢慢爬都爬得上去

對我騎馬這件事特別有意見

到最後她中途爬到一半就人不舒服被另一位導遊陪伴帶了下山

說實在的還有兩位貴賓

還好有聽我的話也騎馬上山

不然~你去到不丹沒去到虎穴寺……遺憾啦!!

這兩位貴賓後來都非常感謝我呢!

所以量力而為也是很重要的

陪伴阿瑪下山的導遊其實自己也很珍惜能上虎穴寺的機會呢

朝禮蓮師(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會讓他們覺得廣受加持呢!

所以這位導遊其實還是覺得有點遺憾呢~

 

南卡吉美仁波切今年82

在他小時候~八歲的時候就親眼見到了蓮師

甚至空行母也送給他一卷黃卷(蓮師心意伏藏)

在他19歲這一年也在不丹的虎穴寺得到了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蓮師伏藏密法

這一次來我覺得應該有很深的涵義

82歲還能這麼輕鬆的走到虎穴寺

身體真的很健康!!

 

我的南嶽氣功老師張振興老師是在桑耶寺親見蓮師

後來桑耶寺蓮師傳給他開中脈與出陰陽神的蓮師伏藏密技

蓮師也告訴他~他就是蓮師真實的化身轉世

張老師私底下告訴我

蓮師其實他是中東~阿富汗與巴基斯坦那邊出生的人

滿頭金髮身高200公分高

蓮師出行到不丹西藏其實像一個軍團般出行

蓮師周圍有非常多的弟子與隨從的

後來我看到南卡吉美仁波切去虎穴寺時那個跟隨的人龍很長

      跟隨南卡吉美仁波切的信眾非常的多.jpg

      南卡吉美仁波切與信眾合影.jpg

我在看到照片的當下想起了張老師跟我說的蓮師故事

那時我好奇的問張老師你怎麼知道的這麼詳細啊?

他說他恢復了過去世的記憶看到自己的模樣當然一清二楚的啊!!

我跟張老師說

老師你對學生太仁慈了啊!!

你的學生當中把你當蓮師的人並不多啊

而且他們也都不修蓮師

 

相較的你看一下貝諾法王與頂果法王敦珠法王的弟子

每一位弟子第一一定修蓮師

弟子們把自己的上師都看成跟蓮師無二無別

寧瑪的每位堪布與仁波切有自己的中心的時候

一定安立蓮師壇城的啊!!

所以說實在的張老師只有我們這些忠實的少數弟子相信你是真實蓮師的轉世

老師你的辦公室安立格薩爾王唐卡

我算起來是網路上第一個弘揚格薩爾王密法的蓮師弟子

因為張老師證實我是蓮師時代您的弟子

所以我廣弘揚格薩爾王密法

第二我去桑耶寺朝禮蓮師時

在烏金大殿因為拍照的關係得到護法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忿怒相對

不打不相識

後來白教老師也證實了桑耶寺忿怒蓮師多傑卓勒跟著我回來

從那個時候開始我也開始弘揚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密法

真正實修也是後來徹令多傑給予敦珠法王蓮師多傑卓勒的密法才是真正的實修

之前是唸誦南卡吉美仁波切給的簡軌唸誦心咒的

後來我也得到南卡吉美仁波切給予南卡賢遍的法名

南卡是天空之意

賢遍是猶如普賢普薩般利他

南卡吉美仁波切是格薩爾王

張振興老師是蓮師

蓮師與格薩爾王無二無別啦~

我是蓮師的弟子

我也是格薩爾王的弟子

同時我也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蓮師密法弘揚天下啦~~~~

 

 

PS:南開吉美仁波切◆簡傳

 

  於尊貴的 南卡吉美仁波切之心意寶藏中,蓮師曾說:「在過去是我─蓮花生大士;現在則是格薩爾;未來將是香巴拉國之王,如是,你行化於三時!」這就是近傳岩藏的傳承,由蓮師及格薩爾將此偉大岩藏傳與今世格薩爾的化身─南卡吉美仁波切,殊勝之處不可思議,現世得此傳承,其教法與修持具有實證、成就、智慧力及加持力。

 

  蓮師於禪觀中說:「我所加持之子,即南卡寧波及嘉旺秋楊,還有格薩爾─現世邪力的摧毀者,你(南卡吉美拉將)就是他們智慧總集之化身!」

 

  尊貴的南開仁波切常說 :「我的一切皆肇因於蓮師與給薩。」

 

  他於過去世曾化身為嘉旺.果倉巴一一竹巴噶舉傳承創立者章巴加雷的二大弟子之一;這一世為夏加師利的曾孫,也是前世突謝仁波切的表弟,因此他參與竹巴噶舉傳承,並與此傳承之法王嘉旺竹千非常親近。仁波切曾在不丹.達湯(蓮師示現忿怒相之地)閉關,並成就取出了多傑陀勒(忿怒蓮師法)伏藏,從此有了完整的多傑陀勒修法與教法的心意寶藏,並且另有伊喜措嘉及普巴金剛之心意寶藏。南開仁波切可能是這個時代最後的短傳岩藏持有者,他持有許多心意寶藏,也是許多教法傳承的持有者。

 

  西元1938,仁波切生於藏東的康地,為利巴傳承第三攝政加結.吉美切旺.秋杜之子,母親帕登.措摩是近代精通大手印、大圓滿之大成就者夏加師利的孫女。 仁波切從小就顯現純淨無誤的慈悲菩提心,由於蓮師在精神上的引導,成為蓮師的心子。八歲時在禪觀中,蓮師給與許多殊勝的教法,空行母也贈與一捲黃紙書寫空行語言的經冊,他成就了豐勝的心意寶藏,且廣為人知,因此被視為真正的短傳岩藏持有者。

 

  給薩傳承是由給薩與蓮師直接傳予給薩的化身南開仁波切,因此他是此傳承新寶藏的權威,由於最能利益這個時代,所以這個新岩藏被許多偉大的上師推崇與敬重,這些上師包括前世敦珠法王、竹千法王及前世頂果法王。1959年,中共進佔西藏,仁波切帶領數千名追隨者平安抵達印度。在逃亡中,他運用特殊的占卜法,這個法傳自給薩,用箭作占卜,其準確極為人熟知。後來,他與追隨者在印度奧利沙省定居,並成功的重建利共突登明多林寺,在他的指導下建造閉關房,並已開始啟用,另外教育僧眾的突登明多林學院之奠基也順利進行中,仁波切不僅關注周遭的佛教徒,同時也利益了印度當地的人們。為利益人類,他正全力保存及推廣宏揚老的教法,以及仁波切本身傳承的教法。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