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寺大隨求佛母本尊.jpg

第二次

第二次去清水寺朝禮大隨求佛母才知道……

原來隨求殿有大隨求佛母的秘密加持通道

一般你跟團去清水寺導遊是絕對不會告訴你這個祕密的

第一導遊給的時間並不是很多

第二這裏非常好逛~五条坂二条坂街高級商店林立

所以除非你有半天以上的時間!

 

大隨求佛母對於母親跟小孩的加持是特別迅速的

感應非常快的

我這次去清水寺朝禮大隨求佛母

就猶如你要去朝禮蓮師要去西藏桑耶寺大昭寺

這次我也在因緣發現了日本清水寺大隨求佛母的秘密

第一我們大家所看到的大隨求佛母跟實際真正的大隨求佛母有一個很不一樣的地方

這是透過網路我看到真正大隨求佛母的照片我才知道的

日本的大隨求佛母是做在獅座上的

      真實的大隨求佛母全貌.jpg

這個就是迅速

迅速滿足信眾的祈願~

這個是我這次最特別的發現

 

第二就是隨求殿的地下秘密加持通道

你下去這個地下室是不能帶手機不能帶手電筒

按照祂的意思

就是讓你

去除眼耳鼻舌身意

色身香味觸法……

回歸到母體的覺受得到大隨求佛母的灌頂與加持

      隨求殿大隨求佛母的加持.jpg隨求殿大隨求佛母的秘密加持與心咒.jpg

這時你可以保握住機會跟祂祈願~

老實說

我下去這個密室

看不到前面的任何東西

一片黑暗

直到隨求殿佛母的大隨求佛母正下方

我比一般人好的地方就是我早已經接受過大隨求佛母的灌頂

並且會修習大隨求佛母本尊法

所以我邊持誦祂的心咒邊向祂祈願

這個願望其實我回國後得到吳神醫告訴我答案了

果然是馬上實現的!!

其實進入隨求殿的密室~

如果你懂得祂的法相與心咒的話

是如同再次接受大隨求佛母的灌頂與加持的!!

我在那裏頂禮大隨求佛母繞了三圈

但是走出來的時候因為眼前還是一片漆黑

沒想到走到了進來的路徑

所以又繞了一遍

這時眼睛才適應黑暗

看清楚一切

真的是非常棒的大加持啊!!

 

我的好朋友說她去西藏聶塘度母寺接受綠度母的加持

回國的時候還可以感受到綠度母一直在她的身邊

我回國的時候也是有這種感覺

大隨求佛母一路上都在加持著我!!

所以將來敬愛和合如意香上大隨求佛母的加持會更有力量的啊!!

謝謝大家~

 

Ps《大隨求陀羅尼》的功德:

1.成就一切真言法:也就是能成就其他的密咒,因為唸此咒後,等於入一切壇。「一切真言法,皆悉得成就,成入一切壇,得成三昧耶」、「若修密言時,此護最為勝,安樂修諸明,悉得無障礙,一切密言教,悉皆得成就,成入一切壇,速成三昧耶」

2.能滅除極惡的重罪。

3.鬥戰危險處,不被怨沮壞;他敵皆滅壞,終無怨敵怖畏。

4.壞滅諸魅鬼:猛惡吸精氣,常害有情類的魅鬼皆悉被滅除。

5.咒詛法無效,不被蠱毒中:別人作的黑法、降頭都被化解。

6.水火、刀杖(戰爭)、雷電、霜雹和黑風惡暴雨等災難皆得解脫。

7.所求願悉成:一切所希願,悉皆得如意。

8.若有女人懷胎,持此陀羅尼,都能使胎兒平安,生產安樂。

9.出言令樂聞,所至獲恭敬:所說的話,別人都能樂意聽;所到的地方,都能得到別人的恭敬。

10.惡夢不能侵:都能得到深熟甜蜜的睡眠。

11.拔救亡者生天:凡是罪惡眾生,死墮地獄,只要把此咒系放在亡者頸下,隨屍帶於身上。亡者所受的苦痛,悉得停息,地獄所有猛火,由於此陀羅尼威德力的關係,悉皆消滅。罪障也隨著消滅,得生三十三天(忉利天)

12.能息一切諸天鬥諍言訟:代表著能息一切官司。

13.能除一切農作物的蟲害,一切苗稼,花果,藥草悉皆增長,其味香美柔軟潤滑。

14.氣候旱燥不調,由此陀羅尼威力,龍王會歡喜下雨,及時福澤百姓。

15.求子女:求男得男,求女得女。

16.能離種種障難魔業,能摧一切魔眾,能斷一切魔羅罥。

17.能斷一切習氣。

18.能令噁心眾生起大慈心。

19.能於一切處獲大供養,如佛大師兩足之尊。

20.日日誦持者,得大聰慧、大威力、大勤勇、大辯才成就。

21.當令精氣入身,增加威力,身心常得喜悅。

22.若有傍生禽獸,耳根所聞,彼等悉皆於無上菩提永不退轉。

23.證大涅槃。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