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_道士下山.jpg

這一篇是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實修之分享

首先還是告訴大家以科學的角度來說生病一定要看醫生

你如果得到流行性感冒在台北只要花個幾百塊錢看健保

一兩個禮拜就可以恢復健康

最怕你自己以為自己的身體很健康

可以不藥而癒

這個不是很聰明的作法

台灣的健保全世界有名

台灣的醫院的醫術都是深受世界肯定的

所以真正來說有病就要好好看醫生

身體健康時再好好修習密法

練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守護結界自身與家宅~

 

若想修習忿怒蓮師金剛鎧甲達到成就到可以幫他人治病這個得要花好幾年的功夫

但是可以要修習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本尊密法幫自已與自宅建立護身結界這個是絕對做得到的~

這個也是貝諾法王傳授此法的主要目的!!

根據我這幾天的實修發現其實這個密法非常簡單並且威力強大

我看到網路上有法友所分享的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本尊密法其實都緊僅只是祈請文

並不是真正上師實修有成就所傳授的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本尊密法

這個修起來力量差非常的多!!

 

我說這個密法非常簡單並且威力強大是有所本的

我的本就是中脈開修此法威力大!!

2007那一年當時我還沒有跟張老師學開中脈功法

那時我對於這個貝諾法王非常有信心

當時貝諾法王傳了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本尊密法我用阿甘的精神實修了一陣子

雖然沒有很明顯的感應

但是這個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本尊心咒的念誦很清楚

念誦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本尊心咒的音律一直熟記於心

由於最近感念自己的小朋友才上幼稚園就被同學傳染感冒病毒

然後小的再傳給大的

自己好像也中獎但是症狀比較輕微

不管你氣功練得再好

這個流行性感冒病毒來你還是會中

就是身體有免疫力所以得病後症狀輕微

我內心上就在想是不是修密法可以對這種流行性傳染病產生守護力!

所以今天想起貝諾法王多年前的傳授

因緣到的緣故

所以今天就起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本尊密法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本尊密法是蓮師在三世諸佛與文殊觀音金剛手三怙主的大加持下

以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本尊身像來破除病障與魔障的大威金剛手本尊密法

貝諾法王是金剛手的化身顯現

由金剛手本尊所傳的忿怒本尊密法都是具有非常大的威力的!!

也因為是三世諸佛與文殊觀音金剛手三怙主的大加持

所以可以變化出無數無量的變化身來破障

這個就是這個本尊密法的精隨~

 

最初我在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本尊密法修誦祂的本尊心咒時

這個跟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一樣都會起火

身體會有高熱的覺受

但是這個最初是那種燥熱火過旺的那種覺受

本尊咒音持誦時像戰鼓般響起

這樣子持續了幾日

那後來我先放掉~放輕鬆

在某個瞬間這個本尊咒音突然間從我口中冒出

就是心咒念入於心久久已漸趨穩定~心住咒輪中!!

 

後來我就在我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的時候

我想說在大白傘蓋佛母長咒加持下持誦一下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本尊心咒

大白傘蓋佛母是空行母之首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本尊心咒這時像風一樣的旋轉

突然間有個剎那連結到了蓮花空行母的長咒

這個本尊咒輪像風一樣的旋轉

 

後來再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本尊時

你先持中脈氣

再念誦本尊心咒

頂門金光現

從虛空灌進金光

這時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本尊的火就升級成金光

然後你持續在念誦祂的心咒時是用空行母的飛行方式

就像颱風一樣

金光處就是颱風眼

外圍被颱風所包住

但是這個風是涼爽的風

這個是用中脈持氣的方式來修誦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本尊的心咒

有時念念會突然間連結蓮花空行母事業長咒

因為是用蓮花空行母咒音的方式來修誦

然後這個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本尊的心咒此時風輪轉

安住在金光與風輪轉的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本尊的境界當中

這是最初的現象

此時只有自身結界的作用

之後你還要神變無數無量的……去破障

目前我只修到最初的階段

中脈氣與本尊、本尊心咒合一的狀態讓自己處在智慧火光當中

智慧火光心清涼~

 

很確實的就是可以點蓮師雷電炬光香(蓮師戰神香)來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本尊密法

你可以讓這個本尊的實修加速

人家修十壇你只要修一壇

人家修一百壇你只要修十壇……

這個就是要再風水好的地方做實修才有的效果

中脈開再運用蓮師伏藏祕香來做實修你就可以很快印證所修密法的力量與正確性

不然你按照網路上可能不是很正確的密法做實修就算花個三年也修不出成果來的啊!!

浪費時間

沒有效果還說這個本尊沒有想像中厲害……

其實就是你沒有如法接受灌頂與教授

如法實修的緣故!!

 

當你再次專心合掌

我突然間有這種覺受

祂在念誦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心咒

慢慢的你身上穿著有這個由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所圍繞的金剛杵所形成的鎖子甲

      鎖子甲.jpeg

鎖子甲發出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咒輪的金光

慢慢的身上就形成了金鐘罩

      金鐘罩.jpg

這個或許就是金剛鎧甲的由來吧!!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