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智文書的語灌頂.jpg

昨日的第二壇本尊密法修的是大班智達秘密文殊本尊密法

我安立了 大班智達秘密文殊修學計畫書中的文殊唐卡

這尊文殊的儀軌非常的短

但是當你了解真正文中所有的含義之後修持所得到文殊的加持力是非常強的

 

小月說就我按照著儀軌解說的當下

來到了一個藍色的星球

四周星空出奇的靜暱

最特別的是當我解說文殊菩薩的語灌頂之時

我拿去經鞘精華放在小月的喉輪

她形容這個經典瞬間一頁一頁的放光集合在她的喉輪

最後變成一個小虹光點

這個文殊菩薩的語灌頂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特別!!

 

修習本尊密法

善用修持的法器是非常非常的重要

文殊菩薩的灌頂一定有這個經典灌頂的

但是平日你要修持

要怎麼觀想經典灌頂是很重要的

我就拿出經鞘精華來幫自己灌頂

就是這麼簡單

你每天都可以接受文殊菩薩的語灌頂加持~

這個其實是我文殊修法的竅訣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