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抱太極.jpg

昨天晚上我的太太突然間被小兒嚇了一大跳

小兒全身發抖被用棉被抱了出來

太太很緊急叫我幫忙抱住小孩量體溫

準備要我將小兒送急診

我用體溫計量了一下他的體溫36.1

太太覺得我應該是量錯了

她自己又量了一次

一樣是36.1

怎麼全身發抖

小兒邊抖邊哭……

 

我說先冷靜一下

他並沒有發燒

這時送去急診萬一是住院醫師值班一定又是被拿來當實驗品

我抱小兒回房安撫他

告訴他爸爸現在幫你灌氣你不要哭

我讓他側躺一手壇中穴一手靈台穴

念誦蓮師心咒氣從我中脈頂入我兩手灌入小兒身中

兩手光氣如日月急促被小兒吸入身中

約莫五分鐘的時間小兒就安定下來了

但是四肢的末梢呈現低溫狀態

一手兩足一手靈台繼續灌氣

再約莫三分鐘的時間小兒就呼呼大睡了!!

晨起小兒猶如平時般醒來

彷彿一點事也沒有發生

 

當然一早上太太還是不放心

帶著小兒去看國泰小兒科主任

果然就跟我跟太太所說

小兒應該是感冒病毒引起身體的抗體與病毒的對抗反應

我昨晚的灌氣提高小兒的免疫力去對抗病毒

因為小兒都有持續吃吳神醫的藥提升身體的免疫系統

所以雖然確實是感冒但是已經有抗體可以去對抗病毒

昨晚利用南嶽氣功的中脈灌氣大法加上小兒自身的抗體

免除半夜去掛急診折騰之苦

這個折騰之苦過去有難言的痛苦經驗

有些事心知但是不能言

半夜掛急診折騰之苦過去帶大的小朋友就經驗了

反正小孩苦大人也苦

隔天大人小孩都還是要請假

然後還是要再帶小朋友去看門診做確認

 

我突然間覺得這個南嶽氣功中脈灌氣大法太利生了

自利利他

因為這次的灌氣讓我非常感恩張老師傳授中脈功法之恩

我特地請教張老師為甚麼單純就這樣灌氣

小兒在很短時間就提高他的免疫力然後幫助身體恢復健康

 

張老師如是說

壇中穴與靈台穴分別位於任脈與督脈的中心位置

灌氣者必需具備開通中脈的基礎方能接引先天之氣

氣入壇中安神定魄

氣入靈台升溫提陽

這個升溫提陽就猶如去醫院吸氧氣般增加身體的活力

你的小兒當時應該是心氣耗損心神已失

所以哭鬧不停

這個時候就好像進入無止境的睡夢之中

也不知道在夢什麼就亂夢

老師說這時會進入最高點與最低點

就是超高溫(高燒)與超低溫

超高溫就需要急速降溫

詹科長給予專業的協助

用針扎

靈道、通里、陰郄、神門四穴寧心安神

      靈道、通里、陰郄、神門四穴.jpg

以及

勞宮、湧泉清心火安心神!!

這個就像去西藏得到高山症馬上吸氧氣得到瞬間的舒坦般

特別是神門穴可以大補心氣

勞宮、湧泉心腎相交幫助睡眠!!

 

那以食療法來說

喝蓮花生技魚腥草有助提升呼吸道中的含氧量

同時安神定魄

喝蓮花生技玉山薊有助陽神的滋養

我曾經寫下了 蓮花生技魚腥草玉山薊日月合璧大圓滿修習密法(安一下連結)

魚腥草是月

玉山薊是日

魚腥草是練中陰身(微細身)最佳的飲品

魚腥草作用在心輪也作用在頂輪

玉山薊幫助你的拙火熾盛

像太陽光一樣拙火入中脈

玉山薊魚腥草會產生日月合璧

日月璇璣的效應

 

當完成這一篇文章時我才發現

原來昨日我完成了日月璇璣

張老師說中脈功法一成有一天你就會見到日月璇璣

現下我才恍然大悟

不然你也可以飲用蓮花生技的玉山薊魚腥草見證

日月合璧

日月璇璣的效應

哈哈哈~真的妙

極妙

太妙了啊!!

世間竟然還有如此功法

全然都在南嶽氣功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