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戰神.jpg

這是在一個非常難得的本尊教授機緣裏

我所得到的殊勝加持

分享給我的朋友與法友

 

蓮師對於本尊的觀想功德與利益是這樣子開示的

觀想蓮花月輪上的本尊

可以獲得長壽的果報

 

觀想本尊年輕的形象

能使自己沒有疾病身體健康

 

觀想本尊手持的法器

可以讓我們自己的心願很容易實現

 

觀想本尊穿著綾羅綢緞與配戴臂指環穿珍貴黃金寶飾

會讓行者獲得很多的財富

 

觀想本尊莊嚴的臉龐

會讓眾生見你得到歡喜的感覺

同時自己的面貌也會更發的清淨莊嚴

 

特別是我們用心在仔細的觀想加上本尊咒語的加持

這樣子是很容易快速獲得果報的!!

 

接下來是仁波切的開示

南瞻部洲是業力成熟最快速的地方

若是我們前半生造善後半生就可能感受果報

在佛教裏有很多累積福報快速顯現業果的故事分享

所以請一定要好好的觀想!!

 

以前我上過仁波切教授本尊的觀想

本尊的每個細節他都一一的交代清楚

仁波切自己很怕有授法上的過失

後來等到我看到蓮師的開示之後就更清楚了!!

 

也難怪像米滂仁波切在教授頂果法王哥哥根本本尊妙音天女時

特別給予灌頂所一的妙音天女本尊唐卡做觀修

在文殊菩薩的灌頂時

妙音天女的加持也是非常也特別地重要的!!

佛父文殊佛母妙音天女的合一大加持啦!!

 

所以供修根本本尊請一尊莊嚴的本尊佛像或唐卡是非常重要的

原因蓮師已經教授了

觀想供養本尊佛像的功德與利益是非常不可思議的

謝謝大家~

 

PS:

文圖是 蓮師願望任成之蓮師十三尊~蓮師戰神”(按一下連結)

在桑耶寺我見到了蓮師站立身像的唐卡

      桑耶寺蓮師站立身像唐卡.jpg

後來見到了蓮師戰神很有蓮師加持的覺受

所以特別請畫師畫了此畫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