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法四臂文殊.jpg

難得我心中景仰的上師坐在我的車上

也剛好因緣的緣故最近我用了很多心思在天法四臂文殊的本尊整理與修持上

 

我好奇的問

寧瑪有很多上師都修米滂仁波切的紅黃文殊本尊密法

兩者同樣是四臂文殊

上師你文殊菩薩修的非常的好

可以著作那麼多的密法書籍利益後生

請教上師這兩個文殊本尊密法修那一個比較好啊?

上師的回答非常的妙

他說兩個都非常的棒

兩個他都修

同時他還修了某位成就者的文殊本尊密法

 

我特地請教上師

這個天法四臂文殊的心咒非常的特別

我就我心中的領悟請教上師

上師說你講的很棒

那其實真正的意思是……

我真的樂翻了啊!!

這個就是修法的法樂

特感謝上師分享他的心得給我

受用無窮的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法四臂文殊 米滂文殊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