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桑耶寺廣場.jpg

      西藏桑耶寺.jpg

依瑪霍~桑耶!!

令人驚嘆的

令人瞪目結舌的

如文題

能夠去西藏桑耶寺朝禮蓮師的都是俱足好幾輩子的福報的人才能有這個機緣的啊!!

 

相對的在這個千載難逢的時機點~

你是否能更掌握你的福報並且再次累積你的福報即增上因呢?

 

我最近再次地複習了一次天法紅黃文殊的本尊密法

詳見 貝瑪謝饒仁波切天法意伏藏四臂文殊(六部文殊)灌頂”(按一下連結)

文中提到了

文殊剎土莊嚴佛經有講過

如果我們將遍滿世間剎土的一切珍寶去供養十方諸佛所獲得的福德

不如一剎那間見到或聽到文殊師利菩薩的名號~

文殊剎土莊嚴佛經更是提到...

唸誦百萬億的諸佛名號所得到的福德不如唸誦一遍的文殊師利名號

而對此法門產生信心並接受灌頂所得到的利益就更無量無邊了!!

根據專修文殊菩薩的大仁波切開示

這是因為所有的菩薩成佛都是靠著智慧而成佛的!!

而所有的佛當中能加持你開啟俱生智的智慧的莫過於文殊師利佛了啊!!

 

西藏三怙主就是蓮師、赤松德贊王與遍照護毗盧遮那

      西藏三怙主.jpg

當時西藏最早就是迎請成就者遍照護毗盧遮那傳授佛法

但是受到西藏非常多鬼怪與魔的干擾

最後毗盧遮那請赤松德贊王去迎請蓮師來降伏這些鬼怪與魔

這些鬼怪與魔後來就降伏在蓮師的大力之下

並與蓮師建立三昧耶戒守護蓮師的弟子眾等

蓮師為了西藏的將來就傳了有名的文殊法門~就是天法四臂文殊法門

後來毗盧遮那化虹光進入了五台山文殊的心間

毗盧遮那為了在利益世人其中一位化身就是明珠多傑

將遠古蓮師時代的這個殊勝文殊法們流傳至今!!

當時的赤松德贊王本來就是文殊師利佛所化

這個赤松德贊王又轉世~到最後的轉世化身就是頂果法王

在明月一書有寫到

我們今天所見到桑耶寺的蓮師就是由頂果法王所開光的!!

 

也就是修蓮師也要修文殊

文殊請蓮師降伏西藏的鬼怪與魔障

然後蓮師在傳文殊密法開啟西藏人的智慧

使得真正的密法得以流傳於世

我們今天所修的密法都是蓮師所傳下來的!!

 

 

既然你已經俱足了好幾輩子的福到能夠去到西藏桑耶寺頂禮蓮師

那麼你更需要掌握這個福德因緣

集增上因

我聽我的同學他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的期待著去西藏朝聖

      大昭寺的天空.jpg

      西藏大昭寺.jpg

帶回佛菩薩的大加持回來

好玩的是

記得啊~

要獻上最上的供養

所有的大成就者他們期盼佛菩薩的加持

佛菩薩的灌頂

這時他們一定會做蓮師薈供或蓮師煙供!!

蓮師薈供需要準備非常多的供品

想必大家應該沒有這個機會去找人事先準備的!!

所以這時獻上蓮師煙供是最快速有效的法門

三根蓮師法脈香與一包蓮師法脈香煙供粉通天達地

沒有什麼供養是比這個更好的供養了啊!!

 

揚唐仁波切在他生命的最後

他去了西藏與五台山聖地

在每個聖地同時都做了蓮師薈供與蓮師煙供!!

頂果法王在他每次要取伏藏的時候

也一定都會做足蓮師薈供與蓮師煙供

甚至空行薈供

那麼對頂果法王取伏藏就會非常地順利地啊!!

 

所以我的同學們

假使你們真的期待接受佛菩薩的大加持大灌頂

那麼切記啊~

莫忘了做蓮師薈供與蓮師煙供!!

我去西藏在很多個地方我都進行了蓮師煙供

最有印象的就是在西藏桑耶寺與青朴蓮師洞

所以最後忿怒蓮師多傑卓勒還有文殊師利佛大護法跟著我回來

同時我也在青朴蓮師洞得到殊勝的蓮師大加持灌頂!!

 

去西藏桑耶寺最重要的意義就是在張老師的引導下

接受蓮師的認證成為蓮師的弟子!!

這個是張老師放在心中的祕密

至於日後是否大家也能跟我一樣

無時無刻不忘向蓮師祈請加持

就看各位是否察覺到了啊~哈哈哈!!!

南嶽氣功是蓮師傳給張老師的蓮師伏藏密技獨步全球

如果你從南嶽氣功出來

將來你對密法有興趣

那麼切記要時常對蓮師祈請加持

到西藏桑耶寺得到蓮師的認證成為蓮師的弟子是需要俱足好幾輩子的福報的啊!!

記得~記得~時常向蓮師祈請加持

那麼在此生當中你要圓滿自性本尊的修持也是可以期待會實現的啊!!

祝福大家了~

 

 

PS:

在我的西藏桑耶寺朝聖之旅當中

現在終於想起來有個超級秘境

只要來請三包蓮師法脈香煙供粉我就將西藏桑耶寺蓮師的祕密灌頂加持告訴他!!

這是我看照片才想起來的~這個錯過這個西藏桑耶寺蓮師的祕密灌頂加持就真的是很不應該了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