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生兩儀.jpg

上上週四我爸在行願診間等候叫號

我爸也真的是大嘴巴

在廣告說這個吳神醫會這麼厲害是因為他去給張老師開中脈

練出藥師佛自性本尊才會這麼厲害

我跟我爸爸說

我們自己都沒有好好練要很慚愧才是!!

吳醫師每天花一兩個小時練南嶽氣功超過十年

這個是上台五分鐘台下十年功!!

我覺得老人家也是喜歡坐在那裏跟人家五四三

我說可以的話就靜靜坐著練功轉心輪也好!!

講出去我們很丟臉的

好好練功就不用坐在那邊了啊!!

 

那這個中醫祕密寶就是中脈祕密寶

開啟中脈是超級祕密寶!!

沒有這一步就無法練出連結自性本尊的超級無上密技!!

 

那無上心妙寶是上週六跟張老師吃飯時張老師開示的!!

他說我們的心最神奇

當你的心連結你的自性本尊

什麼事什麼神通都有可能發生的!!

這就是你最終極的心~無上心妙寶~~~

哈哈哈!!!

感謝張老師看完我的中醫三寶給我的建言~

中醫祕密寶與無上心妙寶!!!

 

張老師說本來就是要點蓮師伏藏祕香修自性本尊

來找到你的無上心妙寶!!

所以記得啊~記得~

來請蓮師伏藏祕香修證你的心~無上心妙寶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