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白傘蓋佛母護國息災法會唸誦儀軌.jpg

諾那上師曾經舉辦大白傘蓋佛母護國息災法會

這個儀軌內容主要就是

皈依發心

大白傘蓋佛母讚頌~

吽 金剛頂髻大迴遮母

   具千手聖母 千眼聖母 百千萬眼聖母

 

然後唸誦三個大白傘蓋佛母殊勝加持心咒

第一個心咒就是大白傘蓋佛母大加持長咒

這就是我最早所講的~

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佛咒(按一下連結)

這個大加持長咒在噶舉與薩迦的大白傘蓋佛母修持儀軌當中有

 

第二個心咒就是增長身親心咒~

就是大寶法王講的大白傘蓋佛母的明咒與心咒

如果再加上近心咒

這個就是寧瑪蓮師伏藏的大白傘蓋佛母根本心咒

那增長身親心咒的功德諾那上師是這麼說的~

可以快速增長壽命及福慧、令人敬愛、所求事事如意

 

最後再加上大白傘蓋佛母堅甲咒的唸誦

佛母的堅甲咒非常的普及~

 

諾那上師開示按照這個大白傘蓋佛母護國息災法會唸誦儀軌修誦

這個就是總個功德利益可以

鎮護國家

退却強敵

息災解難

實為護國至寶!!

 

另外針對特別的大白傘蓋佛母攝授咒

諾那上師開示佛給予的加持非常的大~

能得一切如來放光攝授、具有無上超度威德、命終時可往生極樂淨土

這個攝授咒就是格魯與薩迦秘密誦持的大白傘蓋佛母根本加持心咒

 

所以只要您得到大白傘蓋佛母的傳承灌頂

您得到了這幾個大白傘蓋佛母的殊勝大加持心咒

你可以隨心所欲地進行

息災

增益

懷愛

破障

加持

超渡

增福增壽

 

比對我之前所寫的大白傘蓋佛母文章

以及我跟我實修老香友所分享的大白傘蓋佛母殊勝修持儀軌

老實說

跟諾那上師的大白傘蓋佛母護國息災法會唸誦儀軌一樣

具有超級無上的大加持力

就是有那個大加持力的

上面所寫的全部具足!!

 

完全靠你自己的修誦

要得多少加持就靠自己的努力去實修!!

有驗有證的

有大Power佛的大加持力的!!

我寫這一篇文章就是證明

不是空談的

絕對是有依據

有傳承的法流在其中的!!

歡迎將此文日後加以比對驗證

絕對是百分百真實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