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3.jpg

這一篇文章是一篇直指

成就上師對有根器弟子的直指

 

我非常尊敬一位學長

有這麼一天學長跟我都去接受蓮師伏藏本尊灌頂後

我們都私下去拜見大仁波切

這是第二次我跟他一起去拜見大仁波切

學長跟大仁波切請法~

大仁波切針對這尊本尊修那一個傳承可以得到最快速的成就?

學長果然是大根器之人

一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這麼直接了當問大仁波切這麼見真章的密法!!

大仁波切很輕鬆地就直指就是這個傳承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那為什麼修這個傳承可以得到最快速的成就

大仁波切說因為傳承最近的緣故!!

 

這個本尊的蓮師伏藏傳承在我這輩子我接受過超過五個以上的傳承

我的學長是超級大忙人

所以他比較沒有辦法像我一樣可以參加這麼多的法會

但是他修這尊本尊非常認真

早就修出個小成就

他現在想要再修到大成就

所以他心中掛念這個如何找到更有力量的傳承來修出成就!!

我的根器是比較菜的

當然要問大仁波切

這樣在他的心中才會生起無比的信心的啊!!

如此修起這個蓮師伏藏本尊密法才可以在上師傳承加持力的加持下修本尊獲得殊勝的本尊悉地成就的啊!!

 

其實我幾年前就到了這個本尊的人間智慧悉地去朝聖

當然我得到了本尊的連結

那來跟我請蓮師伏藏祕香的法友很多

但是真正認真接受灌頂實修的大概十位

在這十位當中有幾位對我非常的有信心

後來我在本尊的加持下

那麼那一次我就推出了請蓮師戰神香30盒送法器的活動

為什麼要請30?

我的目的就是希望他們每日實修直到成就

請了香請了法器這位老香友還是一直問我

詹師兄這尊本尊有這麼多的傳承

你可不可以告訴我修那一個傳承你最喜歡?

我看他對我信心這麼堅固

我就送給他一本我自己修的蓮師伏藏本尊儀軌!!

從此他就消失了

隔了一年又在法會上見到他

他說他現在比較少參加灌頂了

就是每天認真修這個傳承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這個就是我學長問大仁波切的那個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所以找對老師

找對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用對蓮師伏藏本尊秘香

每日實修直證菩提啊!!

 

我推廣蓮師伏藏祕香

所以蓮師與本尊們自然會加持我

雖然我的修為沒有仁波切那麼好

但是透過蓮師與本尊的加持

好像我最近都找到了傳承最近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很多功德主都供養中心十萬啊百萬啊!!

我不曉得這些功德主這一輩子在求什麼?

求賺更多的錢大概是他們心中的答案

 

我嘛只希望更多的人透過蓮師伏藏祕香來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因為我在古老蓮師的時代是蓮師的弟子

所以這是我這世的志業

蓮師伏藏祕香蒐集了西藏不丹尼泊爾蓮師聖地的香材

加入了蓮師伏藏本尊的甘露與香種

主要就像奇異博士的手圈般開啟蓮師伏藏本尊智慧悉地的環境場連結

讓你置身在這個蓮師伏藏本尊智慧悉地的環境做實修

應該只有這一世會有蓮師伏藏祕香

我看我的小朋友現在都迷在3C的世界裏

所以沒有人會願意在接棒來做這麼辛苦才能製作出來的蓮師伏藏祕香的!!

 

人生也轉眼就過了

上次我看一個健康的節目

前衛生署署長淋巴(按一下連結)

他說男性一輩子罹癌的機會是1/2

女性一輩子罹癌的機會是1/3

只要早期發現治癒率是100%

末期是0%

所以你罹癌治癒率有50%

這個是現在在台灣醫療科技這麼發達的情況下我們擁有健康的保護傘

 

你認真的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將來這些疾病都可以從你的身體破除的!!

我講的也是貝諾法王針對他旗下所有堪布開示過的

簡短的講就是將貝諾法王請出來

這樣比較有力量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