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jpg

假日是非常休閒的

所以可以用很多時間來做實修

實修時小朋友拿著他的玩具放在你的身上

我非常專心在實修上

事實上應該說修誦佛母心咒純熟之時心住在上

不是很理會小朋友的玩具……

 

轉眼間佛母長咒一下子就唸了108

有些佛母心咒唸誦21遍配合法器來做觀修

      大寶法王.jpg

很有節拍的有節奏的……

內心平和趨於定境

瞬間有個念頭加入忿怒母的實修

忿怒母的實修此時也是跑得非常的快

一下子就修到祂的咒輪光芒四射

我想大概只能這樣子寫

然後再回到大白傘蓋佛母的讚頌文與迴遮災障

 

這時我自己會做個小小的禪修

法本上沒有是我自己加進去的

可能是大白傘蓋佛母長咒的加持

這個能量滿滿

今天竟然很順利進入禪定中

等我發現的時候

眼前有千雷閃光打在大地上

      八角街的閃電.jpg

我原本以為是大白傘蓋佛母使然

然而這些千雷都是忿怒母的化現

有空行母的飄逸但是又有忿怒母的破!!

這個名稱叫做千雷破!!

這個千雷破就是破除我累世以來

所受到的外道外在與人非人的毒咒詛咒

破除好幾輩子被下了毒咒詛咒~這輩子也會遇到很多的傷害與阻礙都瞬間被這個千雷破給破除了!!

這是我自己的解讀啦~~~

出了定時內心非常的喜悅

因為這個修法非常的有力量!!

 

所以這到底是大白傘蓋佛母的力量還是忿怒母的力量?

這個以後會再自己實修來做確認的!!

我自己對這天的大白傘蓋佛母覺得自己很專注很認真

所以專注與認真就會修出力量的~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