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財神.jpg

白師兄是一位建築商人

我只知道他的公司在苗栗

旗下有很多的員工

他對寧瑪的蓮師法教特別有興趣

自己也是寧瑪法會的功德主

時常參加蓮師的法會

自己始終如一的修持蓮師本尊密法

 

有一天他來找我請蓮師財神秘密寶

他請我教他修蓮師財神

他說他修蓮師本尊密法已經超過三年

蓮師財神的灌頂也灌過好幾次

但是就是沒有法本不知要怎麼修蓮師財神

那因為緣份俱足的緣故我就教他用蓮師財神簡軌運用蓮師財神秘密寶來修蓮師財神本尊密法

 

這個白師兄本來蓮師本尊就修的非常的好

他的太太也有特殊體質可以看到佛菩薩

所以當他運用我所教授的方法點蓮師財神總攝香來實修蓮師財神時

特別是他每次念誦蓮師財神心咒1080

他的太太告訴他蓮師財神真正降臨壇城

那他本人是大老闆

很閒

沒有想到他太太的話讓他更認真在這個蓮師財神本尊的修法上

他每天修三壇蓮師財神

一次不斷修法總共點了兩支蓮師財神總攝香

他連續不斷的修了一個月

也就是他點了2*3*30=180支蓮師財神總攝香

他說蓮師財神自此就出現在他的頂門

他太太如是說~

後來他每天修一壇直到圓滿蓮師財神心咒108000

之後他也是有空就修

修到後來盡量每天修一壇蓮師財神本尊密法

聽說後來他拿到很多案子而且賺了很多錢

但是這些並不是他要跟我說的

 

他說他很忙所以會去找泰式按摩幫他推拿

大概是他修蓮師財神第十天的時候

他的老泰國按摩師作夢夢到他

他說這個按摩時平常拜觀音修禪定

她的禪定聽說有時候坐著坐著兩三個小時

元神會離開身體

曾經到天上天宮遊玩

他找這位泰式按摩老師傅有八九年光景

是後來很熟了師傅才會跟他聊天

他才知道原來這個師傅這麼紅是本身都會修禪定排除穢氣

 

那這天師傅夢見到白先生全身穿著白色的法衣

來到了她們泰國人祈福法會的前頭座位上坐下

她一直叫白先生往前走到了前頭

是最前面法會和尚的跟前的位置坐下

然後她就夢醒了

這個師傅平時有買彩券的習慣

那一次她解讀這次的夢境買3000塊泰國的四星彩

沒想到中了18(60)

這次的夢讓師傅覺得白先生是位修為很高的修行人

 

大概這件事過後她在三個月後又夢到了白先生進到她的夢境

白先生帶著她飛上天進入了天宮……

白先生帶著他進入了某個天宮周圍天女圍繞……

出了夢境她解讀夢境再次花了3000元去買了四星彩

這次又中了18

這次她更確定白先生應該是天上來的修行人

 

後來隔年就在五月的時候

這位師傅夢見白先生牽了一頭非常壯碩如象般的牛來送給她

同時叫她記得如果有買彩卷的話要持續的買

這次她又買了3000元泰國的彩卷並且中了18

她的心上記得要繼續買

所以她本來想買台灣的四星彩

但是因為她的手藝非常的好

所以客人一個接著一個

她這一天從早到晚按了12個小時

結果聽說她如果有買的話可以中50

她心裡很氣很氣

直到白先生來按摩知道了這件事

他說放輕鬆來是你的就是你的

隔天她就用那組號碼用1萬元買了泰國四星彩

結果竟然中了60萬元

從此她把白先生當成尊貴的財神客人來招待!!

 

白先生說~

詹師兄~蓮師財神本尊密法真的是讓人恭敬佩服

我自己實修現在這個建築案不只標案順利

很多廠商虧錢唯獨我的標案都賺到不少錢

所以我現在每天實修蓮師財神本尊密法

白先生也很好玩

有時開會會帶著他的員工念誦蓮師財神本尊心咒

員工都覺得他迷信

但是偏偏白先生的公司每年都賺了很多錢

員工的年終獎金一年比一年多

所以大家也都很歡喜的持誦蓮師財神本尊心咒

 

這麼認真修蓮師財神本尊密法的師兄我只見過兩位

他們都是大老闆

非常聰明的大老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師財神 蓮師財神總攝香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