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殊真容.jpg

前陣子我有兩位多年的老香友跟我請五台山(按一下連結)

因為這其中一位老香友對我非常的信任

算起來是老朋友了

她也因為對祿頂堪仁波切上師的大力

所以對文殊菩薩的本尊修法有著很濃厚的興趣

甚至後來我介紹她去參加上密院院長圖登滇津仁波切的13尊大威德金剛的大灌頂

因為此殊勝的因緣讓她對文殊大威德金剛的修法有著更堅定的信心

 

這天她為了自己跟她的好友跟我請五台山文殊唸珠

並且請我若有這個緣份的話請我幫她的五台山文殊唸珠修法加持

 

我曾經說過當你為自己修本尊法加持時

因為已經習以為常的緣故

這個你習慣在那個水平上

你能得到的加持很穩定

但是當你全心全意為他人修法加持時

在那個當下你往往會有很多意外的收穫~特別的領悟!!

我的文殊大威德金剛修得沒有很好

所以我特別去溫習了我曾經所受過上師仁波切溫習大威德金剛的法教

就這樣前行看書看筆記看了三天

同時我將我自己整理的儀軌再次潤稿

因為是簡軌的緣故

中間有很多橋的連接是自己內心要知曉清楚的

這個地方就是整個文殊大威德金剛密法的重點

我自己覺得這些心橋非常非常的重要

因為他們可以將整個修法架構的非常的完整

 

文殊大威德的密法你要去詳細瞭法源的出處

最終的出處其實跟普巴金剛是同一處

當你找到了這個法源相同的出處的文殊大威德金剛密法

你就會知道這個文殊大威德金剛密法是即身就可以獲得文殊大圓滿的超級本尊密法

要即身成就就是你一輩子就修這一尊

這個如果你真正得到灌頂教授並且每日實修

一定成就!!

有時候寫得太多你會介入不同教派同一本尊的比較當中

我因為接受過幾個殊勝傳承的文殊大威德金剛的灌頂

因為這個法要特別祕密的修

我不去分享他們之間的差別以及我自己會選擇那一個教派的文殊大威德金剛的本尊修持!

我就這樣又研究了三天才開始幫好朋友的五台山文殊唸珠作修法加持

 

有文殊大威德金剛修法加持的五台山文殊唸珠本身就具有結界守護力!!

這個力量跟你持有上師仁波切修過普巴金剛本尊密法的普巴金剛杵力量一樣強大

一個是直接佩戴在身上

一個則是你要放在包包到了你的目的地你就必須要將祂立起來

所以這個有文殊大威德金剛修法加持的五台山文殊唸珠變成一個很棒的法器!!

缺點就是我的修法力量並沒有上師仁波切那麼強

所以結界守護力的期限只有一個月

但是如果你拿到後繼續每日的修持文殊大威德本尊密法

那麼這個結界守護力的期限將不斷的延長~

 

所以算起來我也是很對得起我的好朋友了

那就在這種利他之心的修法與唸書實修

突然間我得到了意外的收穫

文殊菩薩的加持有非常多的面向

我的好朋友給我看她去接受灌頂仁波切給她的文殊法本

我看了之後真的是搖搖頭

我說妳這樣修連個心要都沒有是修不出個所以然來的

因為她對文殊菩薩本尊密法非常有心

所以我給了她我去薩迦中心取經會長私下透漏給我他自己修文殊菩薩本尊密法的法本

 

文殊智慧的加持有很多面向

藉由身的加持可以成辦廣大慧智

藉由語的加持可以成辦速捷慧智

藉由文殊劍的觀修加持可以成就……

藉由的觀修加持可以成就……

藉由……的觀修加持可以成就……

上面的修持上師仁波切會給予殊勝的口訣教授

這些口訣教授我在文殊法本中看到過

這個就是我跟好友說的妳沒有這個文殊口訣心要的修持

妳怎麼可以迅速獲得文殊菩薩的智慧加持的啊!!

 

所以我了悟了這個文殊多個面向智慧的加持

同時我也發現了文殊大威德金剛的大威德守護加持力量

恭喜我的諸多好朋友已經走在文殊菩薩或文殊大威德金剛本尊的實修路上

再講一個重點

這是晉美彭措法王教的

你修文殊菩薩非常好

但是如果妳再修普賢行願品

那麼妳就完美了!!!!!!

有五台山文殊香種加持的第二代大智文殊佛香能將五台山文殊的氣場帶進妳的文殊菩薩修持當中

這個可能是我這輩子最大的蓮師伏藏祕香的成就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