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上的雲淡風輕.jpg

以前我做大智文殊佛香

是因為我要推廣蓮師伏藏祕香

那要做大智文殊佛香之前

我去接了非常殊勝法王仁波切文殊傳承的灌頂與教授

之後再實修

然後才開始做大智文殊佛香

現在想想第一代大智文殊佛香上市算起來也有好幾年了

那當時真的是很努力在推蓮師伏藏祕香

 

後來我也實修了很多殊勝傳承的蓮師伏藏文殊本尊密法

文殊本尊的修持都是斷斷續續的

但是每個段的實修都很有覺受

修文殊有時候也要修忿怒文殊大威德金剛

文殊大威德金剛合修

修文殊菩薩我很喜歡簡單的修文殊劍輪觀

這個是白文殊的特殊觀想方法

有時候我也修文殊咒輪觀

這個是很普遍文殊的觀想方法

比較特別的是上師語獅子文殊的壇城觀

這個又是蓮師伏藏快速成就的觀想方法

 

當梵古畫畫的時候

他在世的時候他的畫作沒沒無聞

一點也不值錢

但是有那麼一天他死了

他的每一張畫作都被美術館收藏而變得張張都是無價之寶

 

我現在在做這個蓮師伏藏祕香的時候

本尊修啊修

有時候本尊就給我靈感

所以我後來就拿了香材加啊加做成手拈香自己點

純粹是為了修禪定時更入佳境而更改了一些配方

一直在想下次再做大智文殊佛香時可能只剩下一次機會了

一來自己的身體也漸漸老了

二來小朋友對做香沒有興趣

所以告訴自己最好的香材一次就要就定位

應該不會再有第二次機會再做大智文殊佛香了

 

夢參老和尚和甲札法王、揚唐仁波切(按一下連結)

我們看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使命

拼命要達成的任務

菩薩都是不捨眾生的

以利益眾生為己任

我自己倒沒有偉大到這個地步

但是我也有我自己的目標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將大智文殊佛香開發到

你只要如法的觀修進行禪定

你會就一個不小心就到了文殊菩薩智慧光淨土~

清涼的智慧光淨土

就好像你在五台山頂享受智慧文殊的佛光

沉浸在其中

 

所以前陣子我拜託中國的商人朋友

請他幫我收集這個五台山的大智文殊佛香的香種

收集倒是很順利

到了要寄出來的時候卻卡關了

中國現在對寄送物品採嚴格的把關

所以大智文殊佛珠是收到了

但是這個香材出不了口

真的是有點失望啊~~~

 

所以最近關起房門就是實修

希望能有所轉機

有時候佛母很慈悲會指引你別的路走

看起來還是很有希望收到五台山文殊菩薩香種的

反正就是持續的修法祈求能順利的完成這次的大智文殊佛香

假如能得到這個香種

當你禪定時你會就像坐在五台山

享受清涼的智慧光沉浸在其中的

 

或許有些人會說我在吹牛

可能我真的在吹牛吧

但不管我怎麼吹牛

我這次的香材絕對是比第一代大智文殊佛香用的還要到位的香材

因為當我老的時候

這個是我自己要用的大智文殊佛香

我的小孩應該也做不出比這個還要好的大智文殊佛香了

現在的小朋友手機電動拼命玩

會喜歡修法的真的很稀有

我不敢奢望

 

努力了十多年獲得了很多大法王大仁波切殊勝的文殊傳承灌頂

到老了再不修就太可惜了啊!!

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