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老師開光加持蓮師藥師佛唐卡.jpg

這是一篇自性本尊藥師佛的文章

 

我的好朋友說~

詹師兄我看你的大白傘蓋佛母修的這麼好

有些權貴的有錢人有問題想給你錢請你幫他們修法

這比你賣香還要好賺你為什麼不做?

又利益人又可以賺錢的事兩全其美的啊!!

 

我笑笑~

修行修心

我的修行還沒有到位

很多事你只要一管就沒完沒了

我的本分是推廣蓮師伏藏祕香

如果可以進一步分享蓮師伏藏祕香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這個算起來才能真正幫上修行者的~

 

治病要找專業

我們教室本來就有很多中醫師來找張老師學氣功

張老師都會特別教導他們在醫術上更精進

運用我們高階的出陰神來診治病人的疾病是最上乘的醫術

但是張老師也特別照顧學生的

怎麼說咧?

這是我發現的

當張老師察覺同學或者同學的家人很有可能會面對重病的問題

在這個當兒

我發現張老師會教這些同學修藥師佛

ㄧ般只要是中醫師學自性本尊

張老師都會特別教他們修藥師佛是為了幫助更多的人

然而對於一些即將遭遇疾病問題的學生

張老師也會賜福同學們修藥師佛~

 

這天我的一位同學

他是之前我的香友

他吃素並且長期修千手觀音大悲咒

我非常相信他第三階的自性本尊應該是千手觀音的

但是最後張老師要他修藥師佛

 

我的這位同學有一群善信朋友

他們都會來找我同學幫忙解決他們很多的問題

而這些人當中有很多人也都非常有錢

這天有位很有錢的太太來找我同學請求協助

她說她的先生得了大腸癌該修什麼⋯怎麼辦才好?

我的同學就教她修藥師佛

其實當我的同學自從張老師自性本尊叫他修藥師佛後

他就是有時候修一下

唸誦讚誦文與心咒

我說這種就是顯宗的修行方式

事實上他從來就沒有按照我教他依照儀軌的方式來進行實修

另外依照以前的習慣

他還是經常修千手觀音大悲咒

唸誦很多顯宗的經文

平時他也很喜歡修煙供

而這個煙供的主要對香也不是只對蓮師做煙供

就是唸誦經文時會點蓮師煙供粉供養諸佛菩薩

我覺得雖然這算不上是真正在修蓮師煙供

卻也在無形當中累積了很多的福報資糧~

 

這天我去醫院幫我的太太拿高血壓藥

應該主要是她們家族有這個高血壓病史

所以她有高血壓的問題

後來當然也是去行願中醫診所看我們的藥師佛大醫王

那我遇到了這位同學也到了這家醫院看腸胃科同時排了下週要進行胃鏡檢查

在他來到等候付帳櫃檯時我遇到了他

他才告訴我他最近腸胃不好醫師幫他安排了胃鏡檢查

我就問他你有沒有排自費無痛檢查?

他說他不懂還有無痛檢查

我好心帶他再去找腸胃科醫師改自費無痛胃鏡檢查

我告訴他你既染已經做了胃鏡不如就連大腸鏡也一起做這個有優惠的

而且我也覺得到了我們這個年紀最好也要做ㄧ下大腸鏡檢查

然後醫師就改了醫令這花了很長的時間

這個檢查最後要排到一個月以後才能進行

後來我也忘了這件事⋯⋯

 

有一天我的這位同學再來跟我買蓮師煙供粉

他跟我說再過幾天他要去開刀

想要再修個法祈福一下

我說你怎麼突然間要開刀?

他說後來去醫院檢查他才發現原來他的腸胃很正常

但是醫師說他得了大腸癌一期

所以要盡快安排切除癌細胞手術同時進行化療

 

看完文章你們一定會很好奇怎麼會這樣?

這個就是人生無常

同時張老師應該很早就看到這件事會發生

所以特別賜藥師佛給我的同學當自性本尊的

我一直到現在都覺得我的同學的自性本尊應該是千手觀音的……

那我的同學很顯然也替代了別人的業力

不然就是觸發而讓他有大腸癌癌細胞的發生

人身上本來就有不安定不好的細胞存在

在我們健康時這些細胞都非常的安定(相安無事)

然而當我們免疫力低下時這些不好的細胞就會開始作怪

不好的細胞要變成癌細胞通常是要經過非常不規律的生活與非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累積時日才會觸發引起的

但是透過我長久以來的觀察

幫癌症病人修法似乎也會有替代的問題發生

像我的一位能量教學的高階老師也是幫學生治療癌細胞最後撐到前年最後也是因癌症而過世的

所以你不要以為自己有多厲害

如果給你數十萬元但讓你得到癌症你會願意嗎?

還是你以為你幫權貴修法他們會給你數百萬千萬來換他們的命?

以前我也看到一位非常年輕並且長得非常漂亮的女生去找穆松祖古

請穆松祖古幫她修法解決子宮肌瘤的問題

她這麼年輕不想切除子宮

但從那一次之後我就再也沒有見過那位師姐了~

 

張老師教的自性本尊功法是非常神奇的

為什麼會修這一尊本尊?

除了你累世的因緣

也有可能你即將遇到的問題需要這一尊本尊可以解決你即將遇到的大麻煩

我的同學因為平時有修蓮師煙供粉供養諸佛菩薩

所以他無形中累積了福報資糧

也因而我在無意中幫助了他

他才能發現他得到的第一期的大腸癌

第一期的癌症通常只要切除癌細胞並且進行化療治療

預後好好保養還是可以跟常人一樣完壽的

所以就要好好努力加緊修自性本尊藥師佛了啊~

 

藥師佛大醫王這個天法藥師佛本尊密法非常的具有大威力

希望大家好好珍惜~~~

我個人也很喜歡修敦珠法王的蓮師藥師佛本尊儀軌

藥師佛與蓮師無二無別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