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珠法王.jpg

我從來不知道台北市也是住著非常多的鳥眾

這個鳥叫聲真的是非常的悅耳的啊~

這個你只要起個大早都聽的到

修起法來就是會有法樂的~

 

那我先回答一下我好朋友問我的問題……

我的好朋友說他的兄長得了cancer只剩下半年的時間

他想幫他兄長修法要怎麼幫

因為之前他幫他的兄長去寺院點燈供養做佛事

但是不幫還好幫了自己好像就發生了意外

所以才想問我是不是修什麼法可以幫上他兄長的?

當時我是回答他因為你是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

然後你做的佛事可能連還給你兄長冤親債主的利息都沒有

所以他們讓你不要多管閒事

那我今天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後是有答案的……

 

這個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本尊密法是非常特別也非常殊勝的

由於此本尊密法屬於非常特別的本尊密法

所以在修習上是很不一樣的

簡單來說

當我們唸誦本尊心咒的時候

這個本尊心咒就是讓我們跟本尊合一

但是這個多傑卓勒的本尊心咒非常的特別

祂是名詞也是動詞

我最多就只能講到這裏了

 

修多傑卓勒來說對我們對治我們三門的煩惱障非常的有幫助

所以我跟好朋友說你如果修多傑卓勒對你現在心理上的煩惱是非常有幫助的

答案就在這個本尊密法裏

如果你要幫你的兄長做佛事迴向讓他的病有起色

這個請人家做你可能要花到好幾萬甚至數十萬的佛事功德才能有所幫助

那省錢的方法

你可以修無量壽佛

可以修大白傘蓋佛母

也可以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以我以前請教我的上師札西滇津仁波切的經驗

札西滇津仁波切會早上修完法大概是六點鐘的時候

就像我現在寫文章剛好也是早上六點

他就召請他的本尊(大日如來與普巴金剛)來卜卦問要修幫對方那些法來解決問題

通常要修三次的法才能解決問題

這是真正密宗修法來幫你祈福治病增益破障的真正修法!

 

但是我想最好你還是先幫你的兄長修無量壽佛

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找你的好朋友(專修無量壽佛本尊的)跟你一起修法祈福

但是當你要起修無量壽佛前

你要先修大白傘蓋佛母或者是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做護身結界

這個最少修個七天再來幫你的兄長祈福

那你幫你的兄長要修多少天的無量壽佛?

這個就看帶你的修無量壽佛的好朋友他的專業了

他自然會告訴你

因為無量壽佛會告訴他

一定要修到一個程度

這是最快速的修法

並且一定可以幫上你兄長的忙的

 

至於要修那個無量壽佛的法門

我寫了很多無量壽佛本尊的修法分享

你的好朋友看完之後自然知道怎麼修的

因為他比我更專業!!

 

假如你像敦珠法王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本尊已經得到成就了

這個

好像單單修多傑卓勒幾壇法你的問題也馬上獲得解決

但是因為你不像敦珠法王那麼厲害

所以我不敢教你這麼做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本尊密法是非常非常厲害的一個本尊破障破魔法門

以前有個好朋友的師父說他治病就直接把這些魔障冤親債主啊直接就拿掉了

後來被佛母說你這樣做將來會有問題的

忿怒尊破魔障其實是瞬間降伏這些魔障與冤親債主

或者我就直接將你們超度到淨土的

敦珠法王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就是可以做到這一點

那這時就是用加法

在修法當中加入超度到淨土這一段

這就是我們去中心參加法會

突然間仁波切就會加入某些儀軌

這個就是因應現場與會大眾的因緣所產生的修法

所以對外公開我們今天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但是法會中會多了很多插曲

在法會圓滿還會加了對本尊酬謝的薈供

像這樣子修法就非常圓滿了啊!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修法這個是要練的

你要練觀修

一直練一直修

修到多傑卓勒的力量出來

這個你自己會知道的!

我只能再次的讚嘆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這個密法真的是非常具有力量的

 

我的好朋友都還特別在2017.01.01去聽徹令多傑仁波切解說如何觀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甚至參加仁波切帶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實修

這麼圓滿

這麼殊勝

真的不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是你們的損失的

 

其實我想連徹令多傑仁波切應該也都會知道

這個密法太有力量了

但是法是給了

修的人實在是少之又少的啊!

為什麼?

太多本尊密法了……

真正願意修多傑卓勒的曲指可數

算起來真的是萬中選一

 

那就算真的有修

有恆心每日做實修到相應的

這個看文章的法友們

你們覺得有多少人做得到?

 

敦珠法王說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只要每日做觀修一年就可以獲得成就了

這個是說像敦珠法王一樣找一個靜處是連續每日做觀修一年

就可以獲得成就了

敦珠法王說具信弟子

你相信敦珠法王的話每日這樣修

所以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是非常非常殊勝的

蓮師在不丹虎穴寺將這個殊勝本尊密法伏藏起來

由敦珠法王取出

是在現在這個時間點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是特別適合現在這個時代來做觀修的法教

介紹完畢

這個忿怒蓮師多傑卓勒修法的法益

你自己連續修個七天或者連續21

你要沒有覺受那還真難的呢!!

前提請用蓮師戰神香配合敦珠法王多傑卓勒日修儀軌做觀修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