忿怒蓮師多傑卓勒金剛舞.JPG

最近我的好朋友她突然間心血來潮打電話給我

電話中主要談到的是 藥師佛大醫王~行願治病度眾生(按一下連結)

第一很高興終於有機會能掛到號去給藥師佛看病

第二就是很高興聽到南嶽氣功教室中有很多人都買了新房子

第三就是她也很關心我的蓮師伏藏祕香的香品生意

 

算起來大家都發展的非常好~生氣蓬勃的!!

這是非常值得高興的事

那我看了一下我的蓮師伏藏祕香

在台灣推蓮師伏藏密法的中心算起來是非常少的

同時在這些中心來共修的弟子都很少

也就是說真正實修蓮師伏藏密法的本來就不多

當然懂得用蓮師伏藏祕香修蓮師伏藏密法的就更少了啊!!

心裡著實上是很灰心的……

 

晚上因為陪小朋友睡覺的緣故很早(十點多)就入睡

夢中去中心參加法會

這是普巴金剛的灌頂法會

還沒有灌頂前在當中聽到

有個很厲害的師兄跟另一位師兄談到了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因為我對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師兄非常感興趣

想聽聽他的高見

所以就很仔細聽他在說什麼……

他說根據他的了解

這個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本尊密法是頂果法王的秘密本尊

所以如果妳對頂果法王有信心

當你觀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持誦祂的心咒時就算將傑卓勒的心咒換成頂果法王的心咒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都會到的!

      頂果法王.jpg

我聽了心裡就開始想……

三年前我去過不丹虎穴寺

從帕羅山下要爬到虎穴寺最少要兩三個小時

一般人是不能待在虎穴寺參觀太久的

但是頂果法王因為他身分的關係可以在虎穴寺常住

你在虎穴寺第一個要修的本尊當然是蓮師、普巴金剛與多傑卓勒的啊!!

所以我當時雖然在作夢但也在想這句話是很有邏輯可以證明這個真實性的!

 

那這次參加的中心灌頂安排了很多節目

要等灌頂要等很久~

然後位置又換來換去

所以在灌頂前特地去上廁所

竟然大排長龍(這個部分的細節我的夢很深刻但在此我就簡單帶過)

等到回到位置又遇到師姐坐在我的位置上說那是她的位置……

我的包包東西都被人家移位了

我當時在想怎麼這樣子的場景一直重複發生

那我到底要不要據理力爭取拿回我的位置?

就在思考之間我就這樣子醒了過來……

 

我坐起身恍然大悟

白教老師以前特別教授我他多年修習多傑卓勒的心要

那他以前也就親身經歷告訴我

像我們這樣子的實修老生真的沒有必要去爭那個位子

那個位子是給初學者的

這個時候我突然間意會過來~

原來是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祂示意我該修祂的法的啊!!

昨天我太太還跟我說你兒子又拿你的香去拜唐卡了啊~

兩三歲的小朋友蓮師戰神香沒有點就拿起來拜唐卡的佛菩薩本尊

這個小朋友在媽媽的肚子裏接受過蓮師與三次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灌頂

本來就跟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有很深的因緣

想想也是……

我以前提過心道法師修千手觀音的

但是他去了一次不丹虎穴寺

回國之後就每天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心道法師才去一躺不丹就跟多傑卓勒這麼有緣份

那小朋友在媽媽肚子接受了三次多傑卓勒的灌頂不就更有緣分了啊!!

 

在台灣只有幾位仁波切傳過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灌頂

那接受過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有幾位真正在修多傑卓勒的啊?

所以真實來說修多傑卓勒的非常的少

敦珠法王與甲札法王都是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化身轉世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是他們的自性本尊

能夠得到他們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當然是非常棒的啊!!

雖然不能親自得到他們的灌頂

但是能從他們的弟子得到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傳承灌頂與教授也是非常棒的啊!!

所以能夠修敦珠法王所寫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本尊密法是非常具有福報的~

這個就是今天的文章的標題~

殊勝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本尊密法!!

 

今早夢醒後第一件事就是修敦珠法王傳規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本尊密法!!

然後用了白教老師教授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修習口訣心要

我文章前頭的那位好朋友

她跟我說敦珠法王傳規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本尊密法非常非常的殊勝

她只要一修

全身會燃燒起熾燃的火焰

她笑說她先生不知怎麼修的都沒有感應

但是她修得很快樂

敦珠法王說你只要每天實修他所寫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本尊密法

每日做觀修一年一定會有所成就的

這個本尊密法就是這麼殊勝

 

所以再次提醒有福報得到敦珠法王傳承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本尊密法的法友們

就是提醒

也歡迎大家能來請蓮師戰神香來實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本尊密法

我自己修的覺受是非常好的

主要是我主力修自性本尊大白傘蓋佛母

但是今天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這個很像在跳這個踢踏舞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化出很多個多傑卓勒在跳著金剛舞

猶如有很多踢踏舞王麥克佛萊利分身一整排一整列……

      火焰之舞.jpg

金剛火焰

金剛舞樂

快樂之心從心中油然升起

金剛火焰是清涼的樂受

真的是很棒很棒的覺受

 

在台灣推廣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法教的人非常的少

但是祂的意思就是要我好好珍惜

因為這個意義很深

所以我今天很特別的趕緊把這一篇文章寫下來

主要也是提醒已經得到法教的朋友們就算沒有時間

至少也要每個月修習一次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本尊密法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