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傘蓋佛母.jpg

修氣脈明點對身體的幫助非常的大

當你對氣脈更敏銳一些

這個敏銳就是需要再練

 

台灣茶現在在大陸非常的夯

但是這個夯是有經過不斷失敗驗證才成功的

而且不是只賣台灣茶

還要企業結盟

有一家在上海的台灣茶店就是跟西式精緻麵包結合成功地打響台灣茶的名號

 

台灣茶要好喝的條件就是找到好的茶區找到好的製茶師

這樣子製作出來的茶就是超級好喝的台灣茶

台灣茶就是口感好氣味香

 

在另一方面

我玩這個老普洱茶說實在是有一點上癮

我邊泡老普洱茶邊練氣

找出好的老普洱茶跟我身體的氣脈來做對應

便宜的普洱茶的覺受是怎樣?

大雪山千年古樹三月新芽的生茶的茶氣是怎麼樣?

20年的普洱茶氣的覺受是怎麼樣?

30年的普洱茶氣的覺受是怎麼樣?

文革的普洱茶氣的覺受是怎麼樣?

週六週日我都在泡茶練氣

找到對的老普洱茶這個老最起碼就是要三十年

然後就爽爽的享受人生!!

 

現在修本尊前先泡上三壺好茶

我的茶教授說茶的精華百分之80-90就在前三泡茶當中

然後倒到保溫杯當中

邊修法邊飲用神飲~

 

我們選擇本尊就跟我們選擇好茶一樣

一味就足夠了

皇級老普洱茶如果我有多的錢的話

買來自己喝也買來放

如果買的量夠的話十年後我就有退休金了啊!!

選擇對的老普洱茶十年的投資報酬率應該有十倍

老普洱茶是如此

本尊呢?

 

假如你選擇跟你具緣的本尊做實修

十年你應該就得天下了!!

得本尊得天下

其實天下就在你的心當中

這是心經的另外一種見解

空境空性就是天下!!

你修具緣本尊十年得天下

 

我的香友用蓮師伏藏祕香來觀修本尊

有不少人一年就修出本尊

修到最後去中心是去交朋友的

本尊的心中自然就有中心

這個就是你修本尊得天下

當然有些人都說他們沒有修出什麼成就來

其實什麼叫成就

這個定義很重要!!

每一個人的定義都不相同

唯一相同的就是你修本尊得天下

最近我觀察蓮師伏藏祕香請的人越來越少

後來當我發現是因為請的人都修出大大小小的本尊成就後

我的內心會微笑

大家都是時間的過客

但是我們的靈魂一直長流在當下的時空當中!

當你的靈魂升級為本尊之後

天下~世界都在本尊的心中!!

 

當天下在你本尊的心中之時

你跟仁波切平等平等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