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果法王蓮師長壽佛大加持.jpg

昨天我跟我的醫師好友在談人生無常

修行人的法身慧命非常的重要

然後我說在明月一書當中

頂果法王有位哥哥也是仁波切的轉世

但是壽命短暫

醫師說命中有此劫來跟這世的父母結個緣也是很不錯的

下一次換個更亮眼的人身

 

本來頂果法王在年輕也是遇到壽障

但是他有米滂仁波切的修法加持

在他二十歲以前就接受過超過百次的長壽佛灌頂

長壽佛嚴然變成他人生中最重要的本尊

後來在嬰奶湖長壽九尊現

他在後來就寫下了他的長壽佛心意伏藏本尊密法

任何仁波切來跟頂果法王求法

就如達賴喇嘛也是一樣~

第一個求的就是長壽佛本尊的灌頂

長壽佛本尊的灌頂就變成了頂果法王聞名的絕技!!

 

上一世的秋吉林巴在很年輕的時候幫功德主修法後就往生了
在還沒有出寺院前就知道他即將面臨的問題

但是被寺院安排的行程怎麼推託也推託不掉

這一世人身真的更美好

頂果法王後來就轉世成他的兒子

而且大兒子帕秋仁波切也是噶舉法脈當中一脈的法主

這一世也修的非常有成就

繼承與傳承了秋吉林巴蓮師伏藏

 

假如帕秋仁波切再來台

功德主如果聰明的話應該請他傳授頂果法王或秋吉林巴伏藏的長壽佛本尊密法

上次雪謙冉江雖然來台傳授了頂果法王的蓮花心髓長壽佛灌頂(按一下蓮結)

但是可惜的是中心沒有整理日修儀軌讓我們可以修習

帕秋仁波切的心最慈悲

他傳授的所有本尊密法都會整理實修儀軌

這是我最敬重他的地方!!

 

最近我整理我所得到的長壽佛本尊密法

有得到簡軌或日修儀軌的

就好好地拿起來整理與實修

所以再看到明月一書突然很有感觸

寫下了今天的文章~頂果法王的拿手絕技-蓮花心髓長壽佛灌頂(按一下蓮結)

本來在年紀很小的時候就差一點往生

還好有米滂仁波切

然後就一路走過來

長壽佛本尊常住

 

我本來是要去找頂果法王手持寶瓶如長壽佛般的照片

這張照片現在仔細地端詳才知道

是頂果法王與蓮師一如

蓮師與長壽佛合一給予長壽的大加持的照片

找照片的當兒我見到了頂果法王項戴蓮師替身像(大樂蓮師)的照片

      頂果法王項戴大樂蓮師.jpg

現在終於可以解釋為什麼我這麼積極找敦珠法王法脈的大樂蓮師嘎屋跟大家結緣了

      殊勝敦珠法脈大樂蓮師擦擦嘎屋.jpg

哈哈哈~太妙了

現在才知道一切都是蓮師大樂蓮師與長壽佛本尊的大加持~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