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法王長壽佛灌頂.jpg

我將祿頂堪仁波切所傳授的無死甘露的長壽佛這個傳承中的心咒長咒

與大寶法王長壽佛灌頂教授的心咒加持咒與加持事業長咒相整合

因為我沒有拿到大寶法王長壽佛本尊修法儀軌

所以修習是以祿頂堪仁波切所傳授的無死甘露的長壽佛儀軌來做觀修的

這次是直接修無死甘露的長壽佛儀軌

 

在觀修長壽佛與修誦心咒時多花了一點時間

先求正確持誦

再求圓熟的持誦

最後求堅固的持誦

三吐濁氣

觀修等持氣

我發現以往會這麼認真練氣是在練中脈張老師在身後幫我灌氣的那一段時間

這次偶爾想修修看

竟然非常的專一

這時用上了長壽佛秘密寶來做修持

第一個根本心咒就練到了定

接下來持誦第二個長壽佛根本心咒

……

詳見 無死長壽甘露修法心要(按一下連結)

由於公開詳述這些細節一定是會被批評的

我們很快上手的主因是我的中脈已開

藏密除了敦珠法脈好像沒有那一個教派是了解張老師開中脈功法的殊勝

取之而來的都是批評張老師開中脈功法的真實性

桑耶寺鎮寺之寶蓮師降魔寶印可以請到分身來到台灣就是證明

全世界除了西藏桑耶寺再來就是南嶽氣功的張老師擁有合法的桑耶寺鎮寺之寶蓮師降魔寶印

這個開中脈密法是張老師在西藏桑耶寺由蓮師親自傳給他的!!

由於我的中脈已被張老師灌氣打開(三個月通中脈)

所以練氣是非常輕鬆地而且很容易進入狀態中

 

請蓮師長壽佛藥師香12我就他一個長壽佛秘密寶

詳細的實修情形我會另外寫一篇詳文來做解釋的

 

這次實修的覺受很像 祈請十方諸佛甘露大灌頂甘露溢頂而出成文殊部主為頂嚴(按一下連結)這篇文章

上面這篇文章是練氣非常好的同學幫我足足灌了一個小時的氣(智慧氣~氣入中脈)

我體悟到了原來十方諸佛甘露大灌頂的甘露就是我們的智慧氣

這次我是融入了長壽佛的無死甘露海當中

出定後就是整身充滿電力

為什麼我會這麼讚嘆

因為我小朋友最近感染流行性感冒

明明有打流感疫苗還是中獎

然後每5-6個小時就發燒(40.5-8)

所以半夜要起來幫他塞塞劑退燒

已經3天都沒有睡好了

就今天修了一壇無死甘露長壽佛本尊密法

所有的精神與壽元都得到長壽佛的大加持

因此才有今天這一篇文章分享的!!

 

蓮師長壽佛藥師香還在研發中

基底是用大白傘蓋佛母香的配方

比較特別的是加入了高濃度的甲札法王藏醫藥香材

這個香其實一點

就算你沒有修法只是靜靜地坐著(靜坐)

氣會直接灌下來洗滌我們的業氣與氣脈阻塞的結

因為我中脈通

所以我的覺受是全身業氣與障氣都被洗滌

配合觀修長壽佛法或者蓮師藥師佛(藥師佛)本尊密法是非常好的!!

由於現在還在研製當中

所以初期只有蓮師長壽佛藥師香手拈香的可以提供

目前我自己用這個長壽佛藥師香手拈香來觀修效果非常的好

還要再等張老師的進一步教授才能圓滿的!!

再次拜託張老師的教授了啊~

謝謝張老師!!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