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林堪千持明心髓蓮師灌頂.jpg

之前我在蓮師與蓮師二十五大弟子當中講到了

蓮師跟蓮師二十五大弟子為了利益眾生發菩提心願故化了非常多的化身來到了南瞻部洲

張老師也是蓮師的化身之一

我在蓮師時代有個外號叫虛空藏

我的任務就是跟依喜措嘉佛母整理蓮師所傳的密法並且就是負責封藏伏藏密法的

也就是說我本人就是負責蓮師伏藏密法的資料庫管理師

當然也是當時負責記載蓮師伏藏密法的主要幾位弟子之一

來到了這個時代

張老師就給予我一個任務

教第三階的同學修他們的自性本尊

有同學就很不爽

為什麼要修自性本尊張老師指定找我教他們?

為什麼?

因為蓮師時代我就是負責蓮師伏藏密法的管理者!!

蓮師只管從祂的心意將本尊密法傳出來

我跟主要的弟子與佛母就是記載整理與伏藏

這個是過去世的因緣使然

很可惜的是並不是所有的蓮師弟子的化身都可被認出來

以前我去見創古仁波切

有一位80多歲的老弟子去見創古仁波切

他說某某大仁波切認證他是某位仁波切的轉世

意思就是請創古仁波切再鑑證一下

但是他都已經要人攙扶了

就算你是大仁波切的轉世也無法利益眾生了啊!!

以前我也寫過多竹千法王旗下的吉美祖古認出我是他兩三世的修法兄弟

在快樂師姐與張老師共同確認我過去世的身分前

我的一位單身一輩子修彌勒法門的師兄在貝瑪謝饒仁波切給予八大嘿嚕嘎灌頂的時候

他修淨土法門在很年輕的時候就打開了他的天眼

在灌八大嘿嚕嘎地當兒就看到了我當時是著蓮師弟子的裝扮

他那個當兒也看到了蓮師在呼喚我的名字

就是在這個事件之後我把他的描述記在心上

當快樂師姐說的時候

很快地就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所以才會在適合的時間下去請教張老師的!!

 

回過來講今天的主題

過去在白教老師得到我送給他的蓮師降魔寶印之後

蓮師親自教了白教老師很多蓮師本尊的修法

後來蓮師藉由白教老師的口教了我蓮師財神的修法

在那個時候我寫了很多篇蓮師財神的文章

但是因為張老師叫我修的自性本尊是大白傘蓋佛母

所以修了一陣子蓮師財神後

我覺得修行人太看重錢財並不是那麼的好

修蓮師財神的那陣子蓮師伏藏祕香的生意非常的好

反正我後來專心在修大白傘蓋佛母自性本尊密法上

也花了好幾年的時間我才完整獲得了紅白花黃四大教派的大白傘蓋佛母的傳承灌頂與自我的本尊修習

 

修行人本來就是都在苦中修出大樂

究給法王開示~

光音天(奧明天)天神的後裔成為有名的西藏薩迦派的傳承持有者「昆氏家族」

昆氏成員之一的薩千

有一天在進行文殊本尊法門的觀修時

薩千親見文殊和慧源藏菩薩二位菩薩出現

文殊菩薩由口中說出「四句偈」~

遠離四種執著」偈:

若執著此生,則非修行者

若執著世間,則無出離心;

執著己目的,則無菩提心;

執著心生起,則失正見地。

當薩千慎思此四句偈時

他體會到此四句偈實涵蓋所有經論密續的精髓

故此教授被尊為「口傳之鑰」

遠離四種執著口傳之鑰讓我專心在大白傘蓋佛母自性本尊密法實修上

 

那最近我也為小孩教育所苦

當小朋友去上小學時我發現很多送小朋友去上學的怎麼都是做爸爸但是年紀都快到可以當阿公了

我太太笑說我送小兒子去上學時人家一定會認為我是阿公送孫子上學

我並沒有很努力要去賣香賺錢

而是你有需要修自性本尊或者蓮師伏藏密法你有這個需要再來請香

所以我想只要這個收入能cover店租這樣就可以了

但是其實事情沒有那麼簡單

我必需要收集蓮師伏藏祕香的香材

有很多很棒的香材因為時間點的時候就是會消失

像揚唐仁波切最後所修的蓮師甘露香材

你就是當下就得拿出一大筆錢來買這些香材

過了兩年那些香材就沒有了

還有在尼泊爾大地震前跟之後你所得到的香材的氣場都是差很大的

所以當時很急著收購地震前好的香材

再加上修法特別訂購不丹手繪的精美本尊唐卡

最後就是房子拿去抵押貸款

算算房子從四百萬借到八百萬

家人都在質疑我怎麼花錢的?

所以做蓮師伏藏祕香到現在都沒有看到錢

只有看到錢丟到香材上

 

也是這樣子

張老師看不過去

那一天他要我修蓮師財神

所以這幾天我都在研究蓮師財神本尊密法

在接受徹令多傑仁波切敦珠普巴灌頂前

兩個小時前我就在中心修蓮師財神

就是這麼認真

在前一晚張老師給我特別的蓮師大加持

我在修蓮師財神時

蓮師財神的壇城外圍還有大威德金剛壇城的雙重藍光疊影

在當下我見到蓮師財神法本中蓮師特別的印記

以前我修蓮師財神怎麼沒有見到啊???

這真的是蓮師特別的蓮師財神大加持

 

過了兩天張老師的學生L師兄要來請蓮師財神總攝香修蓮師財神

初學蓮師財神有更簡單的蓮師財神本尊密法

但是這本蓮師財神本尊密法我瞬間再次整理了一次

我在法本中寫了很多的註記

這本法本變得非常非常的有力量

在我帶著L師兄修蓮師財神的當兒

他一下子就進入了禪觀中了

我以為他只是要意思意思的靜坐一下

看他這麼專注

我也特別做了一下禪觀

當下發現我眼前的他金光閃閃

蓮師財神跟他合一是必然的

小月說最開始你會見到本尊的光

但是你要看本尊的話要更專心

這個專心是要練的

我要禪觀有時要自然而然才能見到真正的禪境

所以見到他跟蓮師財神合一對我來說就可以交代過去了

這時就回到自己身上再次進入空性光明的禪修練習當中

所以這次的蓮師財神的實修我覺得非常的有覺受

 

我告訴L師兄

原來當你修破障本尊如文殊大威德或金剛薩埵普巴金剛之後

你再來修蓮師財神起效會非常的迅速

或者你可以先修蓮師持誦蓮師心咒百萬遍之後累積了相當的福報資糧

這時你修蓮師財神的話很快可以獲得財庫的大廣進

 

以前張老師有個學生G師兄

我其實對他不熟

後來才知道他媽媽是貝諾法王台北中心的大功德主之一

他常常去見白玉的大仁波切請法

當時張老師看見他很認真實修

他一天可以專心的修誦蓮師心咒六到八小時

後來在他陽神出之後就教他修自性本尊蓮師財神

所以當時就是教他修這一套蓮師財神的完整修法

包括蓮師財神法器的攝召天地精華財源秘寶

那知道這位師兄竟然去玩氣場測試機器

將張老師的開中脈功法跟氣場檢測儀合一把這套變成一個直銷產品

張老師氣死了

因為發心不對

這個師兄那有功力開中脈啊?

張老師說那台直銷的氣場檢測儀可以在線路上安置機關做手腳

你以為他幫你開中脈用機器檢測儀看到氣場前後有很大的改變

其實是開關上動了手腳

這個張老師立意良善

又看他媽媽是貝諾法王的大功德主

沒有想到G師兄竟然還COPY張老師的開中脈功法去直銷賺錢

G師兄有沒有蓮師開中脈的傳承?

當然沒有

被他開中脈的人很可憐的啊!

眼前看到在很短時間內他賺了千萬上億的錢

所以修蓮師財神的威力是非常猛的

但是各人造業各人背

因為修蓮師蓮師財神在前

造假開中脈在後

所以財源廣進

但是將來咧……

張老師說一定要警告學子

你要檢測

任督二脈開通

中脈開通

天眼系統是否開通?

一定要透過MRI的檢測

詳見南嶽氣功功法最新MRI醫學圖示完全解析一文

 

我們現在用的蓮師財神實修儀軌大部分是簡軌

要用簡軌修的出力量你要去看詳軌再來修簡軌

你就知道中間少了部分但是有很多重要的Key你要自己在心中生起

或許是前幾天張老師給予蓮師與蓮師財神的加持的緣故

這時候的蓮師財神的簡軌也變得非常的有力量

我很慶幸當時的我功力沒有那麼深厚

不然以G師兄蓮師心咒的修誦功力

~發心的不正確

馬上讓你的神通入了魔道

慎之~慎之!!

 

難怪張老師收學生越來越嚴格了

明明是貝諾法王的大功德主之子

那知他是發這種心去賺非良心財啊!!

 

張老師有很多學生都練的超級勤快

甚至集合起來自己收學生開中脈

還用張老師的教室要來教自己收的學生開中脈

侵門踏戶吃人夠夠

這個就是南嶽氣功是太恐怖的功法

對於天生就有神通的學員學成之後他們要怎麼的做

仁波切也很難跟他們PK

神通變魔通

我看到之後其實很害怕的

因為發心不對的學生最後的下場都不是很好

太多感慨了

難怪張老師要去開發生技飲品玉山薊不想教氣功了

是神通

是魔通

看你的發心啊~~~

 

感謝張老師給予蓮師蓮師財神的大加持

其實我在進階版的蓮師財神本尊密法看到了同樣是敏林堪千持明心髓蓮師共同的蓮師印記

很可惜的是持明心髓蓮師這個殊勝的蓮師本尊密法沒有修法儀軌

我見到了一致性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這個是心中實修蓮師財神當時的感受~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師財神 持明心髓蓮師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