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世修行人.jpg

周六雨下得好大

太太帶著小朋友回娘家看她的奶奶

她的奶奶下週一要出院轉院至安養中心

所以我只好在家帶小兒子

很顯然的我的修法起了作用

昨天聽她的弟弟的形容

她弟弟週日回去看她的奶奶

當天要走的時候他那拿下帽子露出他光光的光頭

他的奶奶露出像以前的笑容

他說他的奶奶看起來就跟以前一樣

只是她現在中風行動變得不方便

我的太太的意思表達得很清楚她們都看到奶奶變健康了!!

 

那週六下午下大雨

      下大雨想出門.jpg

我趕著出門去接張老師

我差點忘了週五答應張老師要載他去買東西

我只能說週五張老師心情非常的好

買完東西突然說他想吃飯

好久沒有跟張老師吃飯了

所以張老師看著我帶著小兒子乖乖地跟在身邊

他說這個小朋友我以前就跟你說過了

他是某個修行人

我跟張老師說~

我也遵照張老師的指示帶去給我的上師看

但是他怎麼認不出來

張老師笑笑

這個小朋友人緣非常的好

非常的沉穩

可能法王才看得出他是誰吧!

 

這時我一直再想

前世是大修行人

可能可以看出將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也應該可以看到將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所以他會來找我

我想我應該前世也是修行人吧!!

 

難怪隨著他的年紀的增長

他跟我的關係越來越黏梯(台語)

太太根本不喜歡修法

難怪越來越不喜歡她

 

以前我見前世的他

他那個時候很特別的將現世他哥哥的大頭照片放在懷裏

說他會為他修法

那個時候我並沒有想太多

現在想起來應該他早就知道將來會再碰到他哥哥了

一切都是因緣啊~

前世的修行人

慈心

一切都在心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轉世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