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裁御用魚腥草亮艷飲品.jpg

隨著張老師非常的成功推出第三十六代玉山薊(按一下連結)之後

張老師帶領著中醫師、藥師與農業專家還有自己引以為傲的氣功團隊

緊接著就推出了萬眾期待

對於肺部上呼吸道有幫助的蓮花生技魚腥草養生飲

 

我很好奇的問張老師

魚腥草市面上非常的普遍

你推出這個會有什麼賣點啊?

又對健康會有什麼幫助呢??

 

張老師很輕緩地說

這個就是一般人所不知道的祕密啊!!

在中醫上講得很清楚

肺主氣,司呼吸,開竅於鼻

肺也為一身之表,主皮毛

同時肺也與大腸相互表裡

所以肺治理好的話

呼吸系統疾病、皮膚症候與腸胃炎等症候都可以慢慢恢復健康的!!

 

市售魚腥草百花齊放

但是你要魚腥草的劑量夠才能起作用的

然而劑量過高又會產生腹瀉

所以要如何提高魚腥草的純度與劑量

同時又要預防喝了會腹瀉的副作用

這個張老師他說他研究了十多年一直在找那個黃金比例……

      總裁御用魚腥草亮艷飲品配方.jpg

 

那天我去教室搬玉山薊

在教室待了一兩個小時

張老師很輕鬆地拿出他最新研發的蓮花生技魚腥草養生飲讓同學試喝

一喝下去

瞬間內心非常的沉靜

肺的呼吸系統非常的輕緩甚至很快到了快入定的那種狀態~

如果要用名詞要去形容~我用淨潤

肺呼吸很潤心思很澄淨!!

像我們看到喜歡漂亮的美玉的那種潤與透

心裏感受到非常空蕩與澄淨的覺受

      蓮師滿意的微笑.jpg

我跟張老師說喝這個蓮花生技魚腥草養生飲來做禪修非常的棒啊!!

我的好朋友馬上跟張老師說她要訂一箱

 

這時張老師才興高采烈的說

他開發的這支蓮花生技魚腥草養生飲是美顏肌亮配方

特別針對愛美的漂亮女性來做研發的

因為魚腥草的特別特性就是對於毛皮的痘啦皮膚炎的清潔效果非常的快

這個叫清

很像我們修破障法把不利於皮膚的障礙去除

然後張老師加入了很多中醫上對於美顏有益的配方

因之故張老師給它特別的小稱號~總裁御用亮艷飲品!!

 

我跟張老師說這個總裁御用亮艷飲品吸引女性觀眾

我是實修行者

我倒是覺得它對禪修非常的有幫助

我馬上跟著好友說張老師我也要訂一箱

很可惜的是

老師說等到最後調整到黃金比例的配方後才能賣給我們

所以

敬請大家期待啊!!~哈哈哈

讚讚讚~

非常讚的總裁御用亮艷飲品與禪修聖品!!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