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法王為本師釋迦牟尼佛大唐卡開光.jpg

你知道當一位仁波切一生下來當他被認證接到廟裡

他就每天跟本尊生活在一起了

      大寶法王與大黑袍金剛.jpg

 

那為什麼要建立本尊的壇城?

這個很少仁波切會提

仁波切每天跟本尊壇城生活在一起已經變成是習慣了

所以他們習以為常!

久了在他們的串習當中本尊壇城已經駐足在他們的八識田中了

我們在修本尊密法時有三身道用

死有法身道用

中有報身道用

生有化身道用

 

死有法身道用是高級仁波切法王的功力才做得到的

他們在進入死亡階段會進入深層的禪定當中

進入母光明法身當中

 

一般的修行人或者沒有修行的人是很快進入中有當中

就是俗稱的中陰身

在中有中陰的階段就是驗收階段

有實修的人你在世所做的修習有個叫串習的東西

這個東西會讓你回憶起本尊的壇城

在中有報身道用的階段

這個本尊的壇城一生起

你就會獲得解脫

亦或在你這一生當中你建立了很多的善因緣

有很多親友僧眾來生起本尊壇城幫你修法

再次讓你憶起你自己過去世所生起的本尊壇城

所以你一定會被本尊接引到祂的淨土的!!

 

生有化身道用我們最常見的就是為自己的上師大仁波切建舍利塔

越大的法王仁波切蓋越多的舍利塔

這個就是召請他們為了利益眾生慈悲心故

慈悲心故再次化身為人身帶領我們實修來獲得解脫!!

 

所以~

真實地按照真正的生起壇城的方式做修習

我曾經分享古時候的修行人實修的文章 本尊三昧耶修持所依物(按一下連結)

或許仁波切都會說用小照片代替就好

他們每天看大佛像

然後你用小照片

在本尊的實修儀軌當中

在最後會有一個段落

一個是針對本尊長住的唸誦祈請

一個是臨時召請本尊來請祂下次再降臨的祈請唸誦

這個就跟一個是自己房子

一個是臨時租住的一樣

兩者的氣場是截然不同的!

本尊長住

這個在我們的八識田當中的力量是不一樣的!

最後的串習當我們進入中有中陰的階段所生起的力量也是差非常多的!!

 

你自己辛苦一輩子

錢最後都留給小孩

然後自己明明可以作主的

最後讓不懂甚至不想修法的後代來做主

這個現在自己的心是一清二楚的!

假如你努力了一輩子就是為了獲得解脫

你就應該在當下就建立本尊壇城

生起本尊壇城作為你日修的功課

別一直想靠仁波切來幫你超渡

你明明自己就可以生起壇城趨入淨土的

為什麼一直想靠別人?

修百尊不如認真實修一位本尊

哈哈哈

很多仁波切蓋大廟建立大本尊佛像

這個是累積他們的福報資糧來長遠利益眾生

但是我們能不能見的到啊?

你也做功德主幫忙蓋不是嗎?

在台灣你捐了這麼多錢蓋大廟蓋大佛

你自己的佛咧???

也安在你的心上嗎??????????????

我們幫大家累積福報資糧

自己也供養自己的大本尊佛像啊!!

自己渡自己進入本尊淨土啊~

 

我極力推廣蓋尼泊爾大蓮師

結果後來蓋的不丹大蓮師已經完工了!

世界各地也都蓋起了大蓮師

尼泊爾楊烈雪大蓮師何時開放我不知道

如果我就期待祂開始啟用來利益眾生

這麼多年我不就錯過實修了

算起來十多年了

我自己供奉的大蓮師也有十多年了

所以我的蓮師本尊密法一直都在進步

蓮師

蓮師財神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格薩爾王

我推廣了太多蓮師伏藏本尊密法了

供奉蓮師有無比的功德利益

我的八識田當中早就蓮師根深蒂固的佇足我的心

希望你們能夠真正了解這個供養蓮師的大功德利益

      大寶法王指導生起蓮師八變壇城.jpg

      大寶法王指導蓮師八變金剛舞加持與會信眾.jpg

      敦珠法王與蓮師師尊三親.jpg

      敦珠法王在蓮師壇城前製作甘露丸.jpg

      貝瑪多傑仁波切與蓮師合影.jpg

但其實我供奉的第一尊佛像是大白傘蓋佛母

後來才知道祂是我的自性本尊

所以我後來更得到紅白花黃四大教派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傳承

認真的實修後

我有自己的見地

很多仁波切的本尊法都是過水的

就是他們有給傳承的資格

但是並不是真正有實修此本尊密法

有一天當你們跟我一樣發現後

你就知道自己實修本尊你已經超越了很多你所想像不到的事情了

我就是一路這樣走過來

建立本尊壇城

生起本尊壇城

幫自己獲得解脫吧!!

 

PS:我在網路上看到了楊烈雪山洞入口的「頭顱印修行洞(按一下連結)~又叫做「正論石窟」,蓮花生大士在這裡成就嘿嚕嘎之大樂心要,並以普巴金剛法,降伏一切魔障。

寧瑪巴最高成就者甲扎法王的蓮花光明寺就在另外一邊~

      楊烈雪正論石窟蓮師3.jpg

這處壇城真的是實修蓮師本尊密法的最棒實修之所啊!!~讚讚讚~無比的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起本尊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