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傘蓋佛母.jpg

今年的父親節特別有感

早上兩個朋友都傳給我~祝我父親節快樂!!

心裏就有著無限的感慨~

在過去的一年當中對這個照顧小朋友用了非常多的心思

沒有想到小朋友的成長是需要我們用那麼多的心力去呵護的啊……

 

我是鼓勵大家修佛菩薩本尊的

台灣社會跟不丹尼泊爾印度社會不太一樣

2017全球社會進步指數出爐日本排名15美國16

雖然台灣因為GDP的關係沒有列入評比

但是算起來台灣是屬於高程度社會進步國家

從另一方面來說台灣竟然成為外國人選擇移民居住的國家之一

最主要的原因是在台灣生活多采多姿

生活機能非常的好

從另一個角度來說你因此生活在每天都很忙的生活多采多姿的世界裏~

 

我會說台灣跟不丹尼泊爾印度不太一樣的主要地方是生活

在台灣生活步調很快速

連小朋友可能從國小就已經在用手機了

3C產品從小就生活在我們的周遭當中

這點在不丹尼泊爾印度是看不到這樣子的現象的

所以在這些國家

因為生活上很無聊的緣故恰好塑造了修行最好的環境

你在這些地方每天都有很多時間可以讓你進行修行

所以你要修四加行……慢慢來時間多的是

但是在台灣變成最缺乏的就是可以修行的時間了

因之故你要做選擇

在台灣現在更旋起一股修大圓滿的旋風

直接跳過本尊教你修大圓滿

好玩的是當你被吸引過去才發現那個是大圓滿課程的發表會

他讓你知道大圓滿是多麼殊勝圓滿的法教

當你要開始起修他還是教你先從四加行五加行修起

然後你就會看到中心的信眾一下子就位移了

又跑到他處去了

終歸到頭你會發現我所說

在這個21世紀是本尊的世紀

蓮師說隨著每個時代會有每個時代不同的法教

這個就是蓮師伏藏

這個時代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是最棒的選擇

 

雖然教傳都教你要先修四加行再修本尊

但是有些教派也發現了

你要直接就是修本尊

四大教派都開始教大家修本尊

一下子各種本尊的灌頂就降臨到台灣了

 

講到今天的正題

父親節

身為人父的我花了非常多的心思在照顧小朋友身上

我發現一件很好玩的事情分享給大家

以前我都會執著於生小孩要請仁波切加持媽媽肚中的胎兒

張老師告訴我加持小朋友你就是每週花時間幫小朋友灌氣

我比較了一位是從頭到尾都是請仁波切加持媽媽肚中胎兒的

加持的次數超過30

而一位則是從頭到尾都是身為爸爸的我灌氣與修本尊法加持的baby

話雖如此但在此期間遇到大仁波來台也忍不住~6-7次是特別參加法會請仁波切加持的

但是主要還是靠自己灌氣與修法的

 

靠自己修法的Baby就是臉上時常帶著很燦爛的笑容

跟你之間的就是有著那種非常喜愛你的神情與親情

我抱他勝過他媽媽抱他

有人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但是如果兒子也像女兒般的黏你那就非常的令人驚訝了啊!!

我的丈母娘時常很訝異為什麼小朋友這麼黏我?

特別在媽媽懷胎期間請好友的小朋友小月幫我觀察過三次~

這次小朋友在媽媽肚中純粹只是個能量體

小月看不到Baby與媽媽周圍有什麼本尊守護

然後就是灌氣灌到能量體發光

加上我修自性本尊大白傘蓋佛母的加持

那最後出來的結果就是不太一樣

雖然生下來並沒有觀察到有像好友般的小孩生下來有本尊住頂或環繞在側

但是這個小孩子人見人愛

大家都看到他臉上燦爛的笑容瞬間就可融化了自己的心

不由自主的就會喜歡上這個小朋友

 

父親節身為人父的我

深深覺得自己練氣修自性本尊真的幫了小朋友很大的忙

其實是幫自己很大的忙

這個就是生有化身道用的運用

大白傘蓋佛母生有化身道用的運用

雖然並沒有所謂的大白傘蓋佛母的化身

但是至少大白傘蓋佛母加持了化身

 

蓮師伏藏祕香真的很棒

裏頭加入了本尊的殊勝悉地加持物與殊勝的本尊甘露

加上的殊勝蓮師伏藏本尊的修法連結

以大白傘蓋佛母香為例

大白傘蓋佛母香具足紅白花黃四大教派的大白傘蓋佛母修法加持

裏頭加入了大白傘蓋佛母的殊勝悉地加持物與殊勝的本尊甘露

造就了我的大白傘蓋佛母修法產生了很大的力量

我的大白傘蓋佛母超度的力量是真實的起了作用

這個就是大白傘蓋佛母的中有報身道用

仁波切教的中有報身道用是對自己起作用

我覺得應該中有報身道用也是可以對他人起作用的才是

我修大白傘蓋佛母建立起祂的壇城

讓中有(中陰身)進入壇城當中

目前我能運用的大白傘蓋佛母是運用在生有與中有道用上面

大白傘蓋佛母的死有法身道用我現在每天都在修

死有法身道用只有自己能夠證明

但是目前我努力於學習菩提心空正見上面

效法成就者對於空性光明的實修

 

父親節~祝天下的父親們父親節快樂!!

大白傘蓋佛母是我的佛母

同時亦是我的佛父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