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法王禪觀找出天噶仁波切的轉世.jpg

這世的大寶法王的出神禪觀力非常的強

現在每每在殊勝的法會中禪觀便可立刻找出轉世的祖古

而且在觀天嘎仁波切的轉世(按一下連結)是在大眾前直接顯現出大寶法王的這個能力的!!

轉世天嘎仁波切在洛崗出生,他的媽媽曾於貝諾法王的尼眾寺院出家六年,名為竹清.秋準; 爸爸曾於措尼仁波切寺院出家四年,名為烏金.巴桑.旺波; 巧合的是,措尼仁波切和明就仁波切的母親,也是來自洛崗,努日是明就仁波切的出生地。

你可以發現大寶法王驚人的禪觀能力

這個能力在南嶽氣功叫做出陰神(出元神)

沒錯~張老師也擁有這種能力!!

我越接近張老師就越覺得他擁有如法王般的能力

也不怕你考試的

但是有需要嗎?

他又不貪名又不貪財~

默默地就如84大成就者般做一個跟常人沒有兩樣的氣功師父

 

這天我在大仁波切的文殊本尊灌頂當中

聽到了文殊本尊顯現如普賢行願品上所寫的……

一塵中有塵數剎,一一剎有難思佛

聽到這一段我很有感動~觸動我的心璇

文殊菩薩化身善財童子然後演出善財童子五十三參

就這樣寫出了普賢行願品!!

這位特殊的文殊本尊馬上現出了如同普賢行願品的一一數塵佛身相降臨

但是在觀想時是先出現有六牙象的淨土世界中

這件事一直放在我的心上

因為文殊菩薩一直都是其獅子的啊!!

怎麼不見獅子身影反倒是出現了六牙象???

 

今天清晨

張老師被我的一個問題應該說打擾他的睡眠

因為他為了這個二世頂果法王的元神曼陀羅竟然睡不著

為甚麼?

因為他清楚看到這個元神曼陀羅上的一切

要講嗎?

幫他人宣傳

不講嗎?

放在心上就是一塊石子

最後他決定為了利益世人推廣文殊的法教

所以

他告訴我這個二世頂果法王的元神曼陀羅的含意

文殊菩薩騎獅子本來就有祂的意涵

但是密法是活的

這個二世頂果法王的元神曼陀羅是文殊菩薩高舉智慧劍騎在六牙象上

       六牙象上的普賢菩薩.jpg

      二世頂果法王陽神曼陀羅光(本身俱足).jpg

代表著頂果法王宣揚文殊智慧與普賢行願的雙重意涵

這個講出來張老師總算舒坦多了

別的法王大仁波切不敢說

他敢接受挑戰直接講出來

最後張老師表示文殊菩薩的法教是全面性的

二世頂果法王還有諸多文殊菩薩的化身會全面來推廣文殊的法教的

所以命令我好好的製作這個第二代的大智文殊佛香

      大智文殊佛香.jpg

大家一起利益眾生也~

謝謝大家!!

 

PS:

1.六牙象是過去世釋迦牟尼佛的轉世化身~~

2.為上師蓋舍利塔的主要目的除了緬懷上師的恩德之外

最主要就是祈求上師再轉是來利益眾生!!

 

3.2007.8.2林芝喇嘛林寺

給予蓮師法帽、法衣以及手持傳承金剛鈴杵

授記張振興老師~昆秋滇津仁波切為大智文殊菩薩的化身!!(按一下連結)

張老師更是引以為豪的表示從他跟進入五台山文殊菩薩智慧悉地所直傳的大智文殊法脈傳承將會利益更多的眾生

這個大智文殊佛香的文殊法脈加持張老師已經看到很多人因而開啟先天智慧脈

再經由文殊菩薩智慧法門的修習

未來將得到共與不共的悉地成就

他勉勵我~雖然現在懂得用大智文殊佛香修習文殊法門的人並不多

但是第二代大智文殊佛香開啟先天智慧脈是一絕

絕無僅有

善哉~善哉~

妙妙妙~依瑪霍!!!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